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气质的胜利——时尚女神宋佳代言衣品天成“米莱达”

气质的胜利——时尚女神宋佳代言衣品天成“米莱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1 11:29编辑:vdo
分享:

2016年4月1日,宋佳在杭州穿越了。

素有“民国女神”之称的影视明星宋佳,穿上欧美范儿的“米莱达MEETLADY”,令人眼睛一亮:“民国”虽然不见了踪影,“女神”范儿依然光彩照人。

“米莱达MEETLADY”是国内时尚集团衣品天成旗下的女装品牌,着眼国际视野,强调欧风风范。宋佳,应邀为此品牌代言。在她身上,这个起源于互联网的品牌,焕发出新的魔力。

继去年大手笔签约Angelababy为代言人之后,衣品天成再度延续这一品牌策略,2016春季档再次签约四位明星为其代言:《琅琊榜》“小飞流”吴磊代言“衣品天成”男装品牌,国际超模杜鹃代言旗下品牌“对白DUIBAI”,“民国女神”宋佳代言旗下品牌“米莱达MEETLADY”,唐艺昕代言旗下品牌“盛放SEENFAAN”。此举在国内服装品牌公司中,尚属首次。

民国女神气质

在时尚领域,当“女神”不难,能戴上“民国女神”桂冠的屈指可数。不仅需要夺魂的外貌、秀外慧中的气质,还要有多才多艺的修养和高雅脱俗的品味。这是一种无法拷贝的气质,即使在民国时期,达到这一标准的也不多。宋佳当之无愧,她曾因主演电影《萧红》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节双料影后。影片中,宋佳如穿越一般,把萧红这位民国才女表现得惟妙惟肖。而她民国女神这一地位深入人心,是因热播电视剧《少帅》中少帅夫人于凤至这一形象。

民国女神这个词传达的核心是气质,这也是一款服装能否成功的关键。这是宋佳与生俱来的,是她带给米莱达的礼物,也是给所有米莱达用户的礼物。宋佳具有与生俱来的气质,又有长期的艺术熏陶。少年学习柳琴,又是沈阳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的双料高材生。成就了她影后的荣耀。

衣品天成创始人CEO杜立江对宋佳的气质大为赞赏:“宋佳这种外在与内涵具佳的气质,是许多明星所不具备的。请宋佳做米莱达的代言人,再合适不过了。”

欧美国际范儿

没有“民国”,宋佳依然是“女神”。

互联网上我们看到关于宋佳最多的评论,就是关于他对服装品味的把握。她对服装的每一次诠释,都会带来一大批追随者。这让宋佳在服装领域具有极大的发挥空间。尤其对于追求欧美范儿的米莱达品牌。“许多用户对欧美风格比较难把握,主要是普通用户对此接触不多。宋佳的加盟,起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杜立江谈到签约宋佳的原因这样表示。宋佳作为米莱达的形象代言人,她将亲自挑选款式,这一形式是杜立江提出来的,他认为:“宋佳通过自己挑选服装的款式,很好地把自己的品味传达给用户。”

时尚生活气息

服装毕竟是用来穿的,这便是衣品天成创始人杜立江念念不忘的“与用户无限贴近”。走下“神坛”,宋佳是个女人,“女人的美丽,一半是穿出来的。”,米莱达,也是宋佳的选择,“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明星一样,有机会在亿万人面前展示自己,但是,一定要让看到她的人把她当作明星。”这是宋佳对生活时尚的诠释。因为由这种“去明星化”的心态,宋佳才能更好的演绎生活中的明星。事实上,明星在有些场合,尤其是影视剧中,为了体现人物,往往不能完整的表达自己的个性。生活则不一样,自己挑选,个性打扮。当宋佳看到米莱达的时候,她发现这是一个能够让所有用户成为自己生活中的明星的品牌——包括宋佳自己。

宋佳通过与衣品天成集团米莱达品牌的合作,完成了一次民国女神的时尚穿越。而衣品天成公司和米莱达品牌也将借助宋佳,走出从国产品牌向国际品牌跨越的第一步。而未来会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您喜欢《气质的胜利——时尚女神宋佳代言衣品天成“米莱达”》这篇文章,记得推荐给您的好友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紫调豆沙色口红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阿玛尼口红太干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法国小品牌口红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恒芳故宫口红  za的口红怎么样  国外口红牌子m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送口红暖心留言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mac口红色号a17  国产口红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口红膏体松动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a little tamed口红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雾面滋润口红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kiko必买口红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colorpop 口红 含铅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nars口红价格表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迪奥超闪口红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