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品手机是5英寸?努比亚刊整版海报小屏手机已定

新品手机是5英寸?努比亚刊整版海报小屏手机已定

来源于:TOM2016-04-09 15:30编辑:vdolady
分享:

今日,新京报刊登整版广告,因直截了当的四个大字”小屏,你好”迅速引起关注和热议, 原是努比亚智能手机4月19日将发Z系列小屏新品。这次高调的亮相再次将“小屏手机时代回归”的话题推到了风口浪尖。

ZDC2016最新的中国手机市场分析报告称:搭载4.5-5.0英寸屏幕的机型相对最受用户青睐,获得38.32%的关注比例;搭载5.01-5.5英寸屏幕的机型关注比例为36.49%。整体来看,5.0英寸小屏幕手机更受国内用户欢迎,这一尺寸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小屏”尺寸。

今天,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其个人微博上也发文称,大屏幕固然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但或许我们需要的只是一款在课桌下按手机作弊或聊天、更便捷的携带和怎么躺着玩都不会砸鼻子的手机。在最后,倪飞更是幽默地写下:“小屏你好,我们又见面了。”

其实从当下的手机市场不难看出,手机愈来愈趋同,在外观上早已难有更具新意的创新,回归小屏时代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努比亚选择发布小屏手机的原因之一。

“手机屏幕5英寸是最适合人们使用的尺寸。”一位业内人士如是说道。而从努比亚广告上的“小世界大精彩”中,不难看出,努比亚Z系列新品很有可能就是5英寸屏幕。

相比于激进的4英寸手机,5英寸更加适合单手握持,再加上努比亚一直以来的精工设计,相信在握持感的打造上必会下足功夫。而这次发布会主题中的另一个重点“大精彩”,或将是努比亚Z系列新机在UI及摄影系统NeoVision方面也做出了重大的突破,值得期待。

努比亚作为品质国产机的代表之一,正如其品牌slogan“Be Yourself”一样,不忘初心,从产品创新出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独创提升用户体验的FiT边缘触控技术、带来绝佳手感的制作工艺,专业摄影的相机家族系统等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此次发布Z系列小屏新品,相信必定会在业内再次掀起一阵小屏手机的追捧浪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旧版mac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 腮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圣罗兰口红223号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口红04色号  dior漆光口红744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口红广告语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不挑皮肤的口红  阿玛尼100号口红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蓝调正红色口红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口红为什么会软  适合春夏的口红  用口红遮眼袋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ysl52直男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魔姎恋人口红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眼妆口红的搭配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涂口红方法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silky口红646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美宝莲口红sdr55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