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师丽丽院长喜获“韩国LG生命科学”MASTERS HAND殊荣

师丽丽院长喜获“韩国LG生命科学”MASTERS HAND殊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3 13:57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2月,师丽丽院长因注射美容方面的高超造诣,被韩国LG生命科学集团授予“MASTERS HAND”殊荣。

韩国LG生命科学集团是世界顶尖的生命科学、医药和美容保健产品研究机构,在注射美容,填充等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是国际公认的医疗行业先驱。

能得到LG生命科学集团的认可和授奖,展示了师丽丽医生在注射美容方面代表了中国整形界的最高技艺,同时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方面开始与世界接轨。

目前,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在尽量降低创伤的前提下,达到外形的较大改善;同时在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双重需求下,注射美容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

注射美容要求医生必须熟悉人体面部解剖结构和层次,对血管、神经及表情肌分布了如指掌,同时能够精准把握注射的剂量和层次,这样才能让注射美容达到更安全、更自然的效果。

注射美容的效果定位方面,不仅是我们医生在美学设计环节中的重要参考目标,也是和客人沟通过程中有效控制其合理期望值的重要内容之一。

所以针对时下一些医生和顾客的错误观念和理念,师丽丽院长做出以下修正:

医生

一些美容机构的医生,以销售注射产品为目的,而不是最优化的去呈现顾客面部最佳的效果,导致医生们主管认为注射剂量越多,效果就会最好。就拿注射隆鼻来说吧,有时候需要2ml的剂量,其实注射层次到位的话,1ml就可以让鼻子俏丽起来。

顾客

在注射治疗之前,一定要了解注射产品的安全性和医生技术水平,选择正规医院和医生,至关重要。切勿盲目认为越便宜的效果越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夏天用的口红  kiko口红成分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cpb细管口红10号  什么口红3000多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植村秀口红580  nars口红外壳塑料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迪奥口红532橘色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GOPAS热椒口红3206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loreal口红bp501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image口红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豆沙色口红名字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暗黑系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缺点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一只mac口红多重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送一支口红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