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OLD COLLAGEN:让精致成为一种习惯

GOLD COLLAGEN:让精致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4:37编辑:vdolady
分享:

电影《穿Prada的女魔王》对大家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这部经典影片是由安妮˙海瑟薇扮演的安迪亚:一个职场菜鸟,无所谓外表、缺乏时尚触觉的朴素丫头,却幸运的遇到了时尚女魔头米兰达,经过她的磨练慢慢变为一个懂得精致生活的职场精英。虽然影片最后,安迪亚选择回归平凡生活,但是对于追求精致生活这件事,已然融入她的生活。这和GOLD COLLAGEN想要传递给所有女性朋友的理念不谋而合,让精致成为生活中一种不可或缺的习惯。

要知道,做个精致的女人并不是从头到脚都是大大的名牌logo,也不是拿腔拿调的心得分享,是经历了人生起起伏伏后,拥有一颗坦然的心,乐观从容,荣辱不惊,并有一套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无关风雨,无关好坏,总之是最舒服的。

正如这个来自大洋彼岸的品牌GOLD COLLAGEN一样,它从2009年7月正式成立于英国伦敦,像一个职场菜鸟安迪亚一样,拥有自己专一的品牌调性,立志为万千女性健康生活而不懈努力,在经历了7年的市场瞬息万变,到如今进入亚洲市场,却始终不变初心,仍坚持自己的定位——宠爱自己从每日一瓶GOLD COLLAGEN开始(Skincare starts with a sip)。

作为英国老牌奢侈品百货Harrods(哈罗德)2015年及2016年连续2年的10大圣诞橱窗品之一的荣誉,已经说明GOLD COLLAGEN早就已经打破了保守的英国人心,无需再去赘述品牌其他辉煌,只有消费者的肯定才是GOLD COLLAGEN品牌最想去追求和拥有的。

如今活跃在品牌旗下的三个代表着不同个性标签的产品,毫无疑问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PURE GOLD COLLAGEN代表着一个刚步入社会不久,对于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热情的小女孩,每天满是正能量的奋斗着,才是自己不断前进和坚持的理由。GOLD COLLAGEN FORTE则代表着一个精致的女人,历经风雨,在一切归于平静之后,淡然处之,优雅的活着。ACTIVE GOLD COLLAGEN则代表着一个敢于冒险的人,无关男女,只是拥有一个不甘于平凡躁动的心,喜欢打破常规,来寻求一切的可能,来收获心灵上的满足。无论你是哪种,却总能在GOLD COLLAGEN这些标签中找到与自己的共鸣之处。

复合还是复杂 这没什么不好

GOLD COLLAGEN FORTE正是复合又复杂的综合体,从你所能想到的所有方面呵护,疼爱你的身体。也许你常常加班,黑白颠倒,更别提最基本的睡眠休息,你的疏忽打乱了身体系统的本来节奏,这时产品中添加的月见草成分,便可以及时补充身体和肌肤所缺失的水分,带给你无限活力同时缓解每月那特殊几天的疼痛和小情绪。又或许你的生活都给了孩子、爱人和父母,完全没有了自己的时间,更别提什么运动了。那么产品中添加的辅酶Q10,可以在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同时,为心肌提供充足氧气,保护你的心脏,就像你的贴心小棉袄一般,做你的守护天使。巴西莓、番茄红素,都是你步入中年后,真心爱护抗氧化的必不可少小伙伴。她们在一起相互融合,发挥了她们所有的优点,给你最贴心的保护,让你有更加健康身体状态来享受本该属于你的精致生活,这才是GOLD COLLAGEN FORTE最想为你做的。

让精致成为一种习惯

精致无处不在,也许可以从每早一瓶的GOLD COLLAGEN FORTE开始。让精致成为一种习惯,就像喝水呼吸一样简单自然。因为她想传达给你的并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呵护,她更像是在对你述说:无论经历过什么,无论等待你的是什么,都该让生活精致而忙碌起来。也许可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畅快的运动后洗个热水澡,为自己为家人做一份精致而简单的早餐,开始全新的一天;可以是职场上的不卑不亢,从容面对纷繁而来的工作后优雅而淡定的品味着一杯咖啡;可以是开启专属一个人的旅行,远离尘世的喧嚣,哪怕是在满是陌生人的城市,也可以肆意把酒言欢……可以是任何的生活形式,只要你想,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就从此刻起,让GOLD COLLAGEN FORTE陪你一起开启每日精致的生活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shelikesamelie口红  倩碧口红06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滋润口红推荐  3ce口红价位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魅可豆沙红口红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口红含铅排名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专柜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2019口红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新手怎么选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ysl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05色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ukiss口红颜九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mac专柜口红价格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娇兰口红n02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dior28号口红颜色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价位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口红的保质期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  ubonito口红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的优势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chili 口红怎么读  kiko口红成分好吗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