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蒋劲夫拍摄BOLON眼镜杂志大片,展现青春荷尔蒙

蒋劲夫拍摄BOLON眼镜杂志大片,展现青春荷尔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2 16:11编辑:vdo
分享:

近日,90后鲜肉颜美腿长身材棒的蒋劲夫为BOLON眼镜拍摄了一组杂志大片,照片以黑白为基调,展现了蒋劲夫的多面魅力。

作为国民萌男神代表,蒋劲夫凭借人气影视作品,圈粉无数,从年头红到年尾,成为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2016年,蒋劲夫与BOLON眼镜合作,拍摄全新时尚杂志大片,照片中的蒋劲夫在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玩转男友力,一展青春小鲜肉风采,更全新演绎了BOLON眼镜的独特风格魅力。

蒋劲夫戴上BOLON BL8003太阳镜,玩转青春大男孩形象,又更添沉稳魅力。BL8003以细节为重,概念来自工作中的男士魅力,塑造有品位重质感细节设计的现代新绅士。

BOLON BL8001酷炫飞行员款墨镜配上朋克皮衣,摩登风潮迎面袭来。BL8001以传统飞行员款式为灵感,融入时尚线条设计与多材质元素塑造新式多彩飞行员款,延续经典。

BOLON BL8000以60年代的经典款式为灵感,融入现代主义和多种新材质加以改良设计,颠覆、延续经典概念。

在这组时尚大片中,蒋劲夫化身千面男神---时尚的青春大男孩,儒雅成熟的老干部,气场强大的摩登男神,高贵的奢华,活力四射的肌肉男,每个造型都让人惊艳。蒋劲夫时尚青春杂志大片的完美搭档BOLON眼镜,不断推陈出新,用“VINTAGE IN FUTURE 摩登优雅”主题新品全新诠释2016年时尚潮流风向。

关于BOLON眼镜

BOLON眼镜作为中国眼镜行业的领先品牌,隶属于厦门雅瑞光学,并于2013年加入依视路集团。自BOLON品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品质的设计、材质与工艺三大优势,同时形成了自身独有的轻奢风格,也成为了个性与时尚的至佳载体。2014年BOLON成为福布斯非上市公司百强之一,同年入选亚洲品牌五百强。2015年,“摩登优雅”成为BOLON品牌的精髓,创造出对眼镜的不同的新审美。

作为世界领先的光学眼镜公司,依视路致力于提高设计、制造优质的镜片,同时利用自身广泛的市场为了人们保护视力做出贡献。依视路旗舰品牌万里路、钻晶、全视线等,在全球100个国家地区进行销售及生产,并设立研发中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口红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冷色调口红色号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迪奥那款口红最火  mac口红蜜桃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301  mac624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兰奕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revlon口红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昆明口红专柜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好一些的口红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兰蔻圣诞181口红  dior788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dior999口红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mac银色限量口红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16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融口红重新灌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气垫口红有哪些  胭脂口红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mac口红海绵垫  mac口红包装纸盒  sillage蝴蝶结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口红价位排行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果冻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