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发:“如果能许一个愿”怀念邓丽君公益演唱会

首发:“如果能许一个愿”怀念邓丽君公益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4 08:36编辑:vdolady
分享:

开场前

鹭天龙娱乐5月13日报道(记者:郝九林)由厦门邓丽君歌友会与闽南之声广播、往事传旗旗袍生活馆、开合舞美联合举办的“《那些年那些歌》听友见面会暨怀念邓丽君二十一载‘传旗.如果能许一个愿’公益演唱会”于5月12日晚7点在湖里华美空间文创园安吉努文化生活馆举行,现场吸引了三百多名来自厦漳泉地区与全国各地的邓丽君歌迷以及闽南之声广播电台的听友。

由于今年5月8日是邓丽君仙逝21周年纪念日,很多君迷都不约而同想到要以特殊的音乐演绎形式来纪念邓丽君,也借此形式来传承音乐文化,颂扬人间真善美,于是,这一场公益演唱会就得到了众多单位和音乐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厦门邓丽君歌友会会长——陈姝娜女士(左)

FM101.2闽南之声广播《金榜锵锵滚》作为一档轻松的音乐类节目,特别是在周五推出了《那些年那些歌》,重点推荐老歌,节目已经先后举办了“春夏秋冬”四季老歌品鉴会”、“王建杰歌友会”等线下的听友见面会,通过广播和线下节目的互动,让听友们可以从不同角度回味老歌,品鉴老歌,邓丽君歌曲也常常在节目里受到追捧和点播。因此,该栏目和厦门邓丽君歌迷会合作,一起推出了怀念邓丽君二十一载“传旗.如果能许一个愿”公益演唱会。 很多君迷及闽南之声的忠实听友纷纷来到现场,一同来聆听金曲,一同寻找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台湾第一金耳朵陈建平等著名音乐人现场助阵,全场由闽南之声电台陈宏主播主持全场,活动登台演唱的嘉宾首先都是资深君迷,并在音乐领域有相当造诣。嘉宾之一的陈姝娜是厦门邓丽君歌友会会长、闽南语歌手,当晚她真情演唱的《微风细雨》和《一封情书》生动再现了十足的邓丽君韵味;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知名词作家、导演郭肖华,作为演唱会唯一的男君迷,深情款款地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小村之恋》等,获得了阵阵掌声。他说他是伴随着邓丽君的歌曲长大的,童年时枕着她美妙的歌声入眠,是这些优美歌曲给了他最美好的青春回忆,也因为喜欢音乐,让他执着于音乐创作,先后为陆毅、韩磊以及电影《大饼的莎士比亚》《爱上处女座》等创作了主题曲。

演职人员合影

素有“小邓丽君”之称、曾获香港首届邓丽君歌唱大赛冠军的郑文文也是该场公益演唱会的主力歌手之一,因为妈妈是邓丽君的粉丝,所以她从小就爱唱邓丽君的歌并加以模仿。如今,每次有纪念邓丽君的大型公益活动,她都会义不容辞上台,并精心去准备每一首歌曲。她说,“跟君迷们在一起,我觉得很温馨,因为我们没有距离。此次演唱《爱人》和《一片落叶》两首歌。首选《爱人》一曲正是因为想表达邓丽君就是大家心中的爱人。

曾经的驻厦部队文艺兵、厦门第一批流行歌手,曾代表厦门参加各种比赛及演出的资深歌手戴向红也特地赶来献唱她喜爱的歌曲,她表示作为邓丽君永远的一个君迷,用真心、用歌声来演唱人间的真挚情感就是最朴素的一种正能量传达;曾获得闽南语歌曲电视大赛的叶晓燕,优雅地唱起了《南海姑娘》和《海韵》,甜甜柔柔的情境追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闽南之声主播珊珊带来了现场的唯一一首闽南语歌曲《雨夜花》更是赢得了观众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跟唱互动。演唱会中既有美妙隽永的经典歌曲,又有传统女性优雅形象的旗袍风采展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难得一见的视听飨宴。

此次公益演唱会也得到了往事传旗旗袍生活馆和开合舞美音响公司等单位的鼎力支持,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演唱会最后唱起了邓丽君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现场的所有老师、嘉宾歌手和歌友们在大合唱歌手中再次表达出了颂扬人间真善美,对一代不朽歌者——邓丽君小姐永远的一份深挚情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分装口红能买么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凡题口红价格  国外最贵的口红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402  cpb细管口红  公孙离口红颜色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dior迪奥口红857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果冻口红价格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涂口红技巧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s02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口红怎么涂好看  怎么做口红压盘  李佳琦口红mac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mac口红a38型号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口红红石榴素  美宝莲口红214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口红算液体吗  美国蝴蝶结口红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422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口红也叫唇膏吗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倩碧45号口红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ysl口红新色80  迪奥口红762试色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哑光和珠光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口红有没有小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