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OMMY HILFIGER全球品牌大使Rafael Nadal

TOMMY HILFIGER全球品牌大使Rafael Nada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7:40编辑:vdo
分享:

参加法国巴黎POP-UP网球表演赛

5月18日在法国巴黎,展现TOMMY HILFIGER混搭元素的POP-UP网球表演赛开打,以此庆贺网坛名宿Nadal作为TOMMY HILFIGER高级定制系列,内衣系列以及香水系列产品的品牌大使。

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的全资子公司,继续以巴黎POP-UP网球表演赛,来庆贺网坛名宿Rafael Nadal担任其全球品牌大使,表演赛结束后,更以一场嘉宾鸡尾酒派对收尾。整个活动体现了Tommy Hilfiger的混搭元素,Nadal本人参与了一场名为“足球式网球”的比赛,独特融合了足球与网球的运动精髓。活动在位于Rue du Faubourg Saint Honoré的PVH法国总部庭院中进行,更有引人入胜的现场特别搭建来迎合活动的主题。

Nadal,这位十四次全球大满贯赢家,挥动网球拍来击打一只加大尺寸的网球式足球,对阵效力于法国巴黎圣日尔曼队的荷兰足球巨星Gregory van der Wiel,以及西班牙模特Andrés Velencoso。女主持人兼演员Justine Fraioli坐在裁判席主持了全场赛事解说,前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门将Jérôme Alonzo担当比赛的裁判。

“我们与Rafael的合作,是将当代最优秀的运动员引入了TOMMY大家庭”,Tommy Hilfiger先生说道:“Rafael很好的诠释了品牌真谛:乐趣、至酷,并且从不特别较真。我们很荣幸能将这个‘网球混搭’活动带到巴黎,来与全城的粉丝分享尽兴玩乐的概念。”

2016年Tommy Hilfiger高级定制系列在这场活动中异常耀眼,三位参赛选手都身着THFLEX系列的限量定制套装,融合了服装剪裁手法,与当代高能运动表现的面料。Van der Wiel身着海军蓝双排扣套装;Velencoso则身穿灰色单排扣套装;Nadal身穿浅灰单排扣套装。

THFLEX系列的Rafael Nadal限量定制套装,目前在全球Tommy Hilfiger品牌专门店,tommy.com官网,以及优选的法国形象店内有售。

这也是Tommy Hilfiger主导的第四次POP-UP网球表演赛了:第一次是在2015年8月纽约的布莱恩公园试打,并宣布Nadal成为Tommy Hilfiger高级定制系列,内衣系列以及香水系列的全球品牌大使;之后两次则分别于2015年11月在德国斯图加特,以及2015年12月在西班牙马德里的赛事活动。

与Rafael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Gregory van der Wiel以及Jérôme Alonzo两位足球运动员;男模Andrès Velencoso;女主持人兼演员Justine Fraioli;女模Marie-Ange Casta,芭蕾舞者Jérémie Belingard;旅游记者兼女模Ophélie Meunier。以上所有人,都身着Tommy Hilfiger品牌服装。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Tommy Hilfiger集团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高端时尚生活品牌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集团专注于设计与经营高品质的男装、女装、童装及牛仔系列。同时,集团也通过授权,经营如运动服饰、鞋类、专业运动服饰(高尔夫、游泳、帆船运动服装)、贴身衣物(内衣、浴袍、睡衣)、护目镜、防晒服、手表、箱包、男士制定服、男士礼服及配饰、袜类、皮革小物件、香水、家纺产品、卫浴配件以及旅行箱包等产品。Hilfiger Denim系列产品包括男式、女式及儿童牛仔裤、鞋类,以及箱包、配件、眼镜和香水。Tommy Hilfiger品牌专卖店遍布全球,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轻松前往Tommy Hilfiger零售店、主流的服装商场或百货商场或其他经销商及经销渠道及Tommy.com线上购买Tommy Hilfiger品牌产品.

关于PVH集团

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迪奥回收口红  口红分装教程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迪奥777口红色号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欧美口红进货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nars口红正红色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雅诗兰黛322口红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mac口红扔水里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用唇釉做口红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977绝版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mac口红b68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口红容易化吗  纪梵希整套口红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迪奥星耀口红673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纪梵希口红一套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mac官网口红排行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