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体育营销竞争升级 努比亚牵手C罗预示大动作

体育营销竞争升级 努比亚牵手C罗预示大动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1:53编辑:vdolady
分享:

5月20日下午,努比亚官微上发表消息称已经签约世界著名球星Cristiano Ronaldo(C罗)为其品牌代言人,随即努比亚总经理倪飞确认了这一消息。业内人士解读,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各大品牌都在寻求新的增长点,而足球作为一项全民性质的体育运动,在此方面发力可以推动品牌发展;同时选择C罗这一国际巨星进行代言还能助力努比亚的海外战略。

无独有偶,在体育营销领域,国内另一大著名品牌华为也有着相似的动作。前段时间华为签约巨星梅西与努比亚签约C罗可谓“门当户对”,而两位足坛巨星在绿茵场上的巅峰对决也带来了另一层面的味道,那就是努比亚与华为在此领域实际上已经迎来一次交锋,2016年是体育大年,里约奥运会、欧洲杯等世界级赛事的到来引得各品牌在体育营销方面慷慨解囊,无不折射出当下国内品牌对体育营销的高度重视。

毫无疑问,C罗是当代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13岁开始练习足球、五年后身价暴涨10000倍、2004年帮助曼联夺得足总杯、2005-06赛季捧回联赛杯、2006年入选英超最佳阵容,荣获国际职业球员协会最佳新人,当选葡萄牙年度体育名人.....神奇的经历折射出C罗坚韧的毅力和超凡的技术。而在智能手机竞争惨烈的当下,努比亚智能手机的不懈努力恰似C罗在足坛的奋进,以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在产品上不断追求专业、创新与更好的用户体验。

C罗&梅西、努比亚&华为,这两对组合似乎将竞争的态势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但毫无疑问的是,两者的相似举动对于自身发展都有重要意义。利用国际巨星的超高人气,两者都能从中获得更多关注,明星效应与粉丝经济的作用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能提高两者品牌的市场热度,还能提升知名度与美誉度;特别是对于努比亚而言,签约C罗是其品牌营销的一次战略升级,更是“三步走”战略中的重要一环,2016年继续强化国际布局、争取在全球价值区域形成规模,C罗在全球的海量球迷自然会为努比亚带来更多价值。

分析人士指出,顶级足球赛事与顶级球星所带来的广泛影响,能够帮助努比亚更加深入地向消费者传达品牌文化和价值理念。早在今年2月份,努比亚就斥资1.5亿元人民币赞助苏宁足球俱乐部,在体育营销领域布局已久,此次努比亚牵手C罗可以看做是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次深入探索;而在营销之外,我们也已经看到努比亚多款富有新意的产品,如搭载无边框技术与FiT边缘交互技术的nubia Z9系列、集精致小屏与各种黑科技于一身的nubia Z11 mini等等,虽然努比亚在手机行业尚显年轻,但起点高、资源广,颇有后来居上之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牵手C罗只是努比亚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未来将看到这个品牌更多大动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种口红最水润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口红品牌加盟  口红2019热卖色号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34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ysl口红礼盒12支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mac口红三文鱼色  美宝莲srd22口红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杜嘉班纳口红75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lip stick口红价格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口红厚涂怎么涂  tf口红所有色号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专柜试口红感染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夏天用的口红  becca口红rouge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口红咋叠  2019口红网红爆款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奥迪芙口红怎么样  口红表面亮晶晶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朵色口红102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巴黎买口红贵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一般多长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香缇卡口红2019  ynk口红价格  Tf口红15和69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口红专柜价格  雅姿口红多少钱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迪奥口红458和772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