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带你“走光唇”画起来!

玛丽黛佳带你“走光唇”画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2 09:06编辑:vdolady
分享:

都说时尚就是一个圈,转来转去又回到原点。在唇妆界也不例外,前两年大火的咬唇妆,几乎是明星们的最爱,不过最近流行趋势大变,随着半丸子头一起火起来的正是这款曾在十多年前就流行过的“走光唇”,先来看看明星是如何示范的。

Angelababy唇部的“走光”,帮助嘴唇勾勒出更加自然的立体感唇线。

即使唇色很裸,但不能否认小S用了走光唇让她看起来更有神采飞扬的感觉。

近乎一样的唇色效果对比就更明显了,通过“走光”的效果而让原本橘色的饱和度降低,从而给“天仙攻“带来了真正的神之光泽。

“走光唇”特点一:水润满分

顾名思义,“走光唇”最大的特点就是水润度和光泽度高,看着对方的嘴唇湿湿润润的就想亲一口。

“走光唇”特点二:唇线越界

与咬唇妆不同,走光唇的色彩晕染更为柔和,因为没有明显的唇线,所以也被称为“越界走光唇”。它的特点就是光泽度高,湿湿润润,利用兼具透明感和滋润度高的唇部产品来塑造立体的光感唇部,与当下流行的光感底妆十分契合。

看了这么多示范,其实只需要几步就可以打造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走光唇”。首先,用唇部遮瑕膏遮盖唇线;然后,用手指或者唇刷沾取适量的唇膏或唇釉,点涂在嘴唇的中心位置;将唇膏从里到外逐渐过渡;为了能突出走光唇的特点,一定注意将唇膏晕染的位置扩大,要一直扩大到近乎唇线的位置上,但又不可画出明显的唇线。

一步到位 玛丽黛佳教你打造走光唇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

采用独特水感配方,长效滋养淡化唇纹,呵护你的娇嫩双唇,颜色饱满纯正,鲜活好气色。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洛丽塔

人气粉色——洛丽塔,白皮黄皮都适合,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拥有粉嫩水光双唇,约会通勤都适合哦~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快去专柜试色,画上美美的“走光唇”出去浪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兰蔻口红168色号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兰芝口红价位  mac口红fa8产地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口红有颗粒感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迪奥口红拿着轻  迪奥口红不好拧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一涂口红就脱皮  倩碧银管口红45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z打头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王者系列口红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用唇釉做口红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空口红管能干嘛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ysl车厘子色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大红色口红试色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迪奥口红宣传册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mac口红尺寸大小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loreal口红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碑较好的口红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mac口红色号a18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口红牌子对比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女生有多少口红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mac口红一般价位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妙巴黎丝绒口红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