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蜜芽大牌日御泥坊驾到 欧巴黄致列送豪礼

蜜芽大牌日御泥坊驾到 欧巴黄致列送豪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15:58编辑:vdo
分享:

6月10日中国自主面膜第一品牌御泥坊将驾到蜜芽大牌日,全场低至2.1折,更有极限优惠满100减50,满199减100,不仅如此,每天还将送出2张御泥坊首席体验官黄致列见面会门票,有机会与欧巴一起体验体验美妙的面膜时光之旅。

御泥坊全新升级系列水滢净润面膜套装,顺应肌肤的天然养肤哲学,独有以黑吸黑润透两亮颜理念,三款黑膜搭配使用,让肌肤回复水滢,又润又亮,国家专利Mineral.E助力肌肤保持润泽活力,养肤效果更进一步。

目前蜜芽拥有三千万注册用户,其在女性垂直领域巨大的平台优势明显,御泥坊携手蜜芽打造面膜大牌日,是对蜜芽在女性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能力有十足信心,同时愿意与蜜芽一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信的护肤品而努力。

近日御泥坊不仅荣获了中国唯一母婴消费榜单——2016蜜芽风尚大赏年度风尚中国力量大奖,还在金鹰卡通、爱奇艺、乐视、优酷、芒果TV并机直播的“蜜芽六一惊奇夜”晚会中,御泥坊与蜜芽进行了深度合作,借势蔡依林、张杰等一众大牌明星跨界泛娱乐营销。“我们在未来会与御泥坊展开更深度的合作,为在蜜芽上购买的用户打造更完美的购物体验。“蜜芽美妆负责人表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娇兰口红26  李佳琦口红迪奥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cpb口红7号和103号  tf口红69号和80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k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植村秀黑色口红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口红会染唇吗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色号08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DZZX口红  融了之后的口红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推荐持久的口红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香奈儿coco440口红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口红即唇膏吗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淮树口红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口红过敏怎么办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mac口红C28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迪奥口红858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五百以上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