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明星荟萃“樱·有爱”共襄美国西北樱桃上市发布会盛举

明星荟萃“樱·有爱”共襄美国西北樱桃上市发布会盛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4:50编辑:vdo
分享:

中国市场是个世界关注的地方,以往从大使到健康等推广手段让美国西北樱桃成为生鲜水果中的佼佼者,成为中国公民夏季期待的生鲜品牌。今年美国西北樱桃为了吸引更多新生代消费者,更是利用网络明星的时代特征,运用更新的营销手段助力销售。

6月15日下午,“樱·有爱”美国西北樱桃上市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盛会现场星光灿烂,各行业明星璀璨相聚共襄盛举,除有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代表等出席外,更有天猫、优酷,饿了么,中国好声音学员叶晴晴与孙晓蕙组合,知名主持人李霞等明星鼎力助阵。

果中钻石 源自天然 成于爱的浇灌

享誉盛名的美国西北樱桃,始于1984年,盛产于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犹他州和蒙大拿州,至今已逾百年历史。在北纬37度,平均海拔2000-3000米的特殊位置,以及落基山脉火山灰土壤的多矿物质与纯净高山雪水的灌溉下,每一棵樱桃树还需在7.2C°以下的气温中生长900-1400小时,即65天的冬眠过程。

每年的6月中上旬至8月中上旬迎来美国西北樱桃的收成期,经手工采摘后的樱桃全程在0 C°的冰水中降温,以便在后期的包装与运输中保障其新鲜。而颜色鲜艳、口感更甜的蕾妮樱桃由于成熟期不同,每一棵树要分别采摘达8次之多,采摘所需的人手也比一般红樱桃多上10余倍。

美国西北樱桃,得到现场众星的一致称赞!大家品尝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 “美国西北樱桃——‘果中美钻’当之无愧!”

7大品种7种口感 总有一款是你的

美国西北樱桃主要有雪兰、塔顿、宾莹、拉宾、斯基纳、甜心、蕾妮7大品种。从6月初到8月中下旬,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品种、不同口味的美国西北樱桃令中国消费者一饱口福,让这个夏天清新樱有爱。

作为畅销的品种宾莹,每年6月中旬至7月底供应,果实呈深红色、极大、品质出众、甜味浓烈、极具特色,被视为樱桃中的经典。雪兰、塔顿较宾莹成熟期早,雪兰供应期为每年6月初至6月中旬,拥有类似宾莹的结实、多汁,果实呈心形,颜色深红。塔顿约比宾莹早成熟一周,果实硕大有光泽,口感清甜温和。

拉宾果实坚实而大颗,不易破裂,颜色深红,味道甜美,成熟期约比宾莹推迟十天至两周。在7月中旬至8月初,果实坚实大颗,口味甜美的斯基纳成为果农和消费者的,斯基纳颜色深红,甚至黑红,有光泽,质感很好,糖分含量19~20%,是西北樱桃晚期中的优良品种。而7月底至8月中上旬,承担西北樱桃主力的则是果实呈心形的甜心,其果肉坚实、口味甜美。在晚熟产品中,还有一款特殊品种蕾妮,其需8次不同时期采摘;色淡,金黄色中带一抹嫣红,略带粉红润泽;果肉细腻,色清,汁无色,入口清香可口,甜美细嫩。

星光璀璨 引领时尚生活消费新方式

在此次发布会上,集聚政界要客、行业达人、红人明星,璀璨组合、星光灿烂。这已不仅仅是一场一起助力新品上市,轻松活泼的新品派对,更是对生活态度,时尚话题,消费趋势的引领。

美国西北樱桃每一年都带着“樱·有爱”的诚意,掀起中国市场魅力的旋风。从商品预售-订单采购-直送机场-空运回国-检疫通关-派送上门,整个过程快耗时不超过36小时,自6月15号起,中国消费者可通过与线上的天猫、阳光鲜果、天天果园、易果、饿了么、东航快递等,线下的山姆、沃尔玛、百果园、家乐福、华润超市以及B2B模式的好果云,多渠道都能买到新鲜美味的美国西北樱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机场dior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mumuso口红安全吗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不适合抹口红  法国RB口红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TF10号樱桃红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阿尼玛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气垫口红怎么用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兰蔻507口红黑管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兰蔻口红07和290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vini口红什么牌子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mac口红珊瑚橙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阿玛尼口红口碑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平价豆沙色口红  小样口红  螺旋五角星口红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哪个口红不脱妆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novo口红含铅吗  迪奥754口红颜色  什么叫口红分装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miniso口红推荐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口红如何不脱妆  口红冷冻了一天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口红小写字母  tf口红成分表  雅诗兰黛口红221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