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吴亦凡“非凡爱恋”猫脸同款面膜 体验肌肤之亲,戳这里选购

吴亦凡“非凡爱恋”猫脸同款面膜 体验肌肤之亲,戳这里选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8 17:07编辑:vdolady
分享:

由超人气小说《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改编,韩国导演赵真奎指导,集结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等诸多人气演员共同出演的同名青春电影,即将于8月5日“暖伤”上映。

此次“国民小爷”吴亦凡变身沉默冷冽、自闭忧郁,却又坚忍痴情,愿为所爱之人付出一切甚至整个青春及生命的夏木,这是个不光让人感动,更让人揪心疼痛的男孩子。吴亦凡坦言“这次饰演的形象更贴近他本人在生活中的性格”,可谓本色出演。

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一幕吴亦凡饰演的夏木被女主卢杉饰演的舒雅望画上可爱猫脸的桥段,被粉丝津津乐道,大呼萌萌哒。以此“猫脸”形象为灵感的夏木同款面膜也借此契机温暖上市。

扫描二维码登录奢享旗舰店,购买“夏木猫脸”面膜奢享系列

片中吴亦凡内敛沉默的少年形象,深情的凝望,哀伤的告白,以及危急时刻为所爱女孩不顾一切的挺身而出,让粉丝沉溺其中却又血脉喷张,直言吴亦凡所诠释的“夏木”与书中形象气质如出一撤,让人心疼。

这个夏天,在这个描述爱与守望,温暖又哀伤的青春爱情故事中,就这样被夏木吴亦凡猝不及防的击中,更有疯狂粉丝大呼“已经把家里的户口本偷了出来,夏木娶我娶我娶我!”

此次“夏木猫脸”同款面膜的上市,借助了故事中的温暖桥段,以带给粉丝“夏木式呵护”体验的契机,给予广大迷妹们温和的皮肤呵护。

“夏木猫脸”系列提供两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可供粉丝选择,玻尿酸保湿面膜与酵素多效面膜。

其中玻尿酸保湿面膜:蕴含臻萃的营养精华,对保湿、亮肤及光滑的效果有协同作用,同时赋予肌肤水润嫩泽感,紧锁肌肤水分,有效提亮肤色,显著提拉紧实轮廓,明晰雕琢面部曲线。滴滴精纯的浓缩精华完美凝聚于蚕丝中,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提升紧致的能量,滋润肌肤,减淡细纹,重拾肌肤润泽。

而酵素多效面膜:富含卓越肌肤保护力的植物萃取精华和酵素成分,更能发挥面膜精华的修护作用,多种植物提取物成分,能镇静舒缓,从里到外让肌肤娇嫩水润,呈现水润亮泽的健康肤感。

夏木款包装

雅望款包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面膜的包装设计更具巧思,以片中男女主角,既吴亦凡所饰演的夏木与卢杉所饰演的舒雅望剧中形象的树叶剪影为logo,给人与电影故事“暖伤”基调遥相呼应的感受,阳光照耀的绿色植物色调又显露出面膜天然温和的特性,给予广大粉丝“夏木式”非“凡”爱恋的体验。

我们都渴望夏木吴亦凡式的守望和深情,是青春中美好的希冀,这些念想不同于奢望,只是一种我们对“爱和年少时光”的虔诚信仰。

广大迷妹们沉浸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所带给我们曲折又温暖的爱情故事的同时,不妨选择可爱的“夏木猫脸”面膜也给自己带来一份呵护,想象面膜如同非凡的夏木之吻,轻柔的落在你的脸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收购大牌口红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mac口红礼盒12支  hkh口红好不好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韩妮雅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香奈儿口红86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47颜色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mac口红ab7颜色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用唇釉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香奈儿经典口红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458色号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王者男英雄口红  M口红  口红盘怎样涂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什么口红唇膏好  什么是雾感口红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哑光口红的特点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cockney色号  淮树口红多少钱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最全口红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