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啵兔--韩国人气萌兔重磅登陆

啵兔--韩国人气萌兔重磅登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2 15:20编辑:vdolady
分享:

啵兔(booto),诞生于2011年浪漫的情人节。Locus集团是韩国国内知名的大型动画电影与电脑特效制作公司。由LOCUS集团创作的啵兔(booto)一出世,便在韩国引发了“萌兔狂潮”。成为了韩国新晋的“国民萌兔”,在韩国各处,都不难发现萌萌的啵兔身影。而且它的诞生,也为情人节带来了一层新的色彩:传说爱神有一只兔子每天会帮助各式各样的人求爱成功。

啵兔booto的独特设计理念,也使它更容易受到大家的喜爱。啵兔喜欢聆听人们追求的愿望和藏在心底的故事。为了更加温柔认真的听人们的故事,它的耳朵被设计成心形。为了真心给对方提问,鼻子设计成Y(why?)的形状。藏在围巾里的嘴巴是为了体现它比说出值得故事更喜欢聆听人们的故事。像这样,啵兔在大家的人生中将成为一名可靠的伙伴。利用它围巾的“小机关”大家可以写下爱的信息并用它传递给爱的人。

在2015年,韩国德威航空公司(T-way)飞机上披上了一层特殊的色彩。2015年韩国LOCUS公司正式携手韩国德威航空公司,为游客提供舒适旅程的同时,增加一份更美好的回忆。现在绘有啵兔图案的飞机正在往返与世界各地。

在中国,啵兔与中国知名连锁快餐品牌肯德基进行了深度合作。在2015年圣诞期间,全国4万6千多家肯德基连锁店推出了《圣诞正当红》促销活动,肯德基圣诞booto啵兔套餐引爆了圣诞期间的“萌炸弹”。同时,肯德基的各门店也把啵兔booto 的形象融入到门店的装饰中,在充满温馨的啵兔booto门店里享用肯德基,使冬天不再那么寒冷而变的有一丝暖暖的温馨。

不仅如此,在2015年冬季,啵兔与中国全家便利店携手举办了《把爱秀出来》促销活动,不但成为同期韩国卡通形象中的“销售王”,而且吸引了中国国内的超高人气。在寒冷的冬季,啵兔用它温暖的围巾为大家一次次传递出暖心的信息。通过啵兔booto的围巾,传递你的爱,让冬天不再寒冷。

2016年初, 《创造101 (又名produce101)》节目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其节目的男生版《少年24》已经在2016年6月18日开始,每周六在TVN与Mnet电视台播出。播完10集之后,从9月22日开始最终胜出男偶像歌手们,在明洞常设的演出场(BOYS24 X booto Hall)地举办新概念K-POP现场演唱会。同时,中国的观众朋友们也可以在腾讯视频的网站上收看到节目。 啵兔booto作为节目的主要赞助商,不带为大家带来了新的韩流风尚,同时在节目中的各种可爱的出镜,也使啵兔booto的形象让大家更为熟知。在接下来的新概念K-POP现场演唱会中,啵兔booto也将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朋友们亲密互动。啵兔booot将携手《少年24》在亚洲带来一场全新的韩流风尚。

在2016年,啵兔将与中国消费者们更加亲密的互动,为中国带来一场来自韩国的“萌旋风”。中国将成为啵兔征战国际市场的第一站。韩国人气卡通形象”啵兔booto”将为中国的少女们带来更多的“萌产品”。现在啵兔booto的官方新浪微博已经结束了第一轮的活动,希望没有参与的网友们现在就来参与啵兔的第二轮活动,让更多的啵兔booto“萌”翻你吧。届时,大家也将在优酷上看到更多的关于啵兔booto的相关动画视频,尽请期待。现在就让我们准备迎接一次来自韩国的“萌旋风”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型号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妃琳卡口红烂嘴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奢侈品口红阶层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最好在哪买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买口红  nars口红真人试色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lansur口红  纪梵希口红306  mac口红关税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images形象美口红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兰蔻168口红试色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娇兰新版口红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国产老牌子口红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mac303口红颜色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myanic口红128号色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口红用作腮红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