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尔血拼,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无尽美食在这里

首尔血拼,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无尽美食在这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5 09:20编辑:vdolady
分享:

夏日炎炎,热到飞起,但是,这也无法阻止我们去泡菜国剁手的脚步!美妆潮流瞬息万变,时髦翻篇比翻书还快,这个节奏爱美的宝宝们赶紧跟上!想要和韩国欧尼们一样美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就定个说走就走的韩国之旅,临走前带上这篇超强购物攻略,祝你空箱子去满箱子回.

自从宣告了要去韩国这个购物圣地,是不是小伙伴的代购清单统统砸向你并展露出迷之微笑,你也同时被科普了一大堆美妆知识,比如“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之类的问题,要是不答应友谊的小船立马说翻就翻,8过,小编要提醒你,光是为自己购物,可能就会超重哦,因为韩国真的是太好买了!这就带你走起~

首尔作为韩国最重要的买买买之地,这次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旅行就从这里开启,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尝到绵绵冰品和冰咖啡,还有各种饕餮美食,现在就来逛吃逛吃吧!

吃起!Stop1:明洞

首尔的明洞就像一座巨大的购物城,整个明洞长约1公里,但两侧延伸出各种支路,马路上汇集了各种好玩新奇的小店,韩国特色的美食应有尽有,但一下子进入花花世界,是不是有点无处下手?不怕,PC姐已经为你做了开路先锋,快来看看吧!

百济参鸡汤

地址:中区明洞2街50-11 人均消费:约15000韩元

来韩国怎么能不吃一顿参鸡汤呢?!从韩国饮食理念里讲究的是进补,而鲜美滚烫不含任何附加调味料的人参顿鸡汤便是最顶级的养生餐。鸡皮、鸡肉已经老火炖到嫩滑酥烂,而鲜美的鸡汤味渗入鸡肚子里塞满的糯米,糯米是微甜的,搭配着透着人参味的鸡汤,每一口都会幸福得泪流满面。

安东炖鸡

地址:中区明洞一街人均消费:约8500韩币

相信我,这是全韩国最下饭的菜了,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店里最受欢迎的就是海鲜炖鸡了,甜鲜辣爽的口感好吃到飞起。浓郁而软绵的鸡肉香Mix新鲜多汁的海鲜,虾、螃蟹、鱿鱼、青口都味道很棒,还有那土豆酥烂又浓郁,喂老板,再来十碗饭!

肉统领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1街25-36(明洞区)人均消费:约14900

店内由三层组成,环境很不错。100%韩国产的黑猪肉当你吃第一口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根本停不下来。厚厚的黑猪肉、五花肉、猪颈肉、猪排骨、牛肉饼、酱排骨... ...边吃边感觉幸福得快要溢出来了!真是大写的满足,从此“会再来系列”又多一项。

逛起!Stop2:林荫道

新沙洞林荫道位于江南区,长达700米的路边有一排排大树,因此叫林荫道。许多潮牌店、独立设计师的店都在这里,好逛到荷包全扁。逛累了还能去Line Cafe,迷妹们可别错过这家萌萌嗒店。

Line Friends Store(林荫道)

地址:韩国首尔江南区新沙洞535-15

一进门就有惊喜——一只巨大的布朗熊,它可是店里的明星,和他拍照是要排队的,当然还有个方法可以不用排队,就是和它的背面合影。

小挂件、装饰品、文具、公仔、背包等各式各样的你想象不到的这里都有,就连牙刷、睡衣、手机贴膜都有,买来做伴手礼或者自用都不错。友情提醒:看中啥赶紧拿下,否则很容易被买断货哦!

这几位简直就是抢钱俱乐部的超级VIP嘛,不过嘛,这钱花得心甘情愿。老板,这个店给我打包一下,我要带走。

楼下一层是Line Cafe,逛累了就可以去喝喝咖啡,吃吃甜品,Line的卡通甜品怎一个萌字了得,秒杀一片少女心。

囤起!Stop3:乐天免税店

韩国乐天免税店已经成了游客必逛的血拼之地,现在每个专柜几乎都有会讲中文的专柜小姐接待,但由于每天去买买买的人都爆棚,建议列好Must Buy欲望清单,然后你就又双叒叕两手一摊交出人民币就好啦。免税店已如此轻松帮女性解决了“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这一世纪大难题!

乐天免税店

地址:首尔市中区小公洞1号乐天百货店总店(明洞店)9~11楼

SK-II PITERA?*明星产品套装

套装包括:嫩肤清莹露 215ml和护肤精华露 215ml,与中国专柜价格相比折扣高达40% ,快来开启肌肤晶莹剔透之旅。

MCM韩国直邮风琴包

看腻了满大街MCM的双肩包,不如来看看今年学院风正吹起的风琴包吧,背起外貌协会的少女包,才好去邂逅男神呐~

J.ESTINAMYSTERE BLACK NACKLACE项链

颈链近两年有多火不用我多说吧,走在韩国的街头,没有一根像样的Nacklace,都不好意思走出街呢!

Pony指甲油4件套装

女神级的网红Pony出的彩妆品都是一抢而空的,产品也常常处于断货边缘,眼明手快的小伙伴RP爆发时还是能买到哦。梦幻的指甲油含有钻石粉末,赋予指甲闪耀光泽。

3CE 7件套装

材料是最高级德国产人造毛,粉底刷、腮红刷、眼影刷等基本用具7件套,能满足你所有的妆容需求。

看到这里,你心心念念挥之不去的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的问题一定已经得到解决了吧!快快拿起手机刷刷特价机票这就去韩国开始你的买买买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欧莱雅新品口红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美宝莲口红r41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最贵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vibely小金条口红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mac口红金属含量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灰紫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接吻有口红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口红会被晒化吗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口红中端有哪些  机场候机买口红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国产口红品牌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阿什么尼的口红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ysl口红62n200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魔姎恋人口红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cpb口红什么味道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玫珂菲m401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