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美小镇上演最美赛事 2016蓝湾大师赛官方宣传大片震撼首发

最美小镇上演最美赛事 2016蓝湾大师赛官方宣传大片震撼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5 11:59编辑:vdolady
分享:

高尔夫球回归奥运赛场全球瞩目,而阵容同样惊艳,难度可能更高的2016蓝湾大师赛也放出了宣传片的大招,用一段视觉大片揭开最美小镇和最美赛事的不解之缘,吹响2016蓝湾大师赛即将驾临的号角!

有人说她是天堂,有人说她是蓝魔,或许她们都没有说错。位于海南清水湾绝美海岸线上的海南·绿城蓝湾小镇,过去两年已经被LPGA球员们誉为全世界最美的所在;同时,谈及在那里举办的蓝湾大师赛-LPGA时,又无一不花容失色,因为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去年给她们带去了LPGA最高难度挑战,让她们尝尽了苦头。

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椰风海韵

当然,职业球员面对一座充满挑战的球场,绝不放弃、绝不认输,因此今年她们又来了。10月17日-23日,2016蓝湾大师赛将重返中国最美小镇——海南·绿城蓝湾小镇。

届时,包括世界第一高宝璟(Lydia Ko)、世界第二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世界第三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名人堂成员朴仁妃(Inbee Park)、“小魔女”魏圣美(Michelle Wie)、“小可爱”崔罗莲(Na Yeon Choi)、“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以及世界第六的卫冕冠军金世煐(Sei Young Kim)在内的一众LPGA最顶尖球员,将可能再度在此竞逐亚洲奖金额最高的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

作为2016年中国最后一场世界级的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蓝湾大师赛肯定不会仅仅是国际球员的乐土,华人已经证明了她们也有夺冠的实力。中华台北的龚怡萍去年战到最后一刻才屈居第二,我国的奥运健儿冯珊珊、林希妤在过去两届比赛先后进入了前十名,特别是冯珊珊在首届比赛上,一度具有争冠的希望。这无疑给本土高尔夫爱好者们制造了巨大的期待:“事不过三”,期盼中国球员能捧起这座沉甸甸的奖杯。

奥运会高尔夫比赛正在万里之外的里约热内卢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阵容堪比奥运会的蓝湾大师赛就在家门口举行。美丽的小镇、美丽的季节,美丽的比赛、美丽的球员,我们还有什么理由错过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口红叠加色使用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雅姿中国红口红  香奈儿口红58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ysl口红套装10支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露娜口红多少钱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口红为什么会软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套装12支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LBR口红专柜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必入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847好看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旧口红怎么重做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ukiss口红不好  涂口红内侧结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