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特色活动联袂来袭,三月高尔夫 "攻陷"魔都上海

特色活动联袂来袭,三月高尔夫 "攻陷"魔都上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09:17编辑:vdolady
分享:

临近岁末,各种炫酷的旅行购物聚会大趴接踵而至。不过对于高尔夫球友来说,更值得期待的当属3月首次移师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高博会。本届盛会不仅汇聚了上千品牌组成豪华展会内容,更有缤纷活动现场开启,直接引爆球友参与热情,打造华东地区高球爱好者最强福音。

任性体验,大牌模拟器绽放高球运动魅力

作为亚洲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尔夫专业展会,2017上海高博会召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高尔夫行业品牌,全面覆盖高尔夫各条产业链,也包含球友们十分关注的球具球杆、服饰配件等产品。另外,大批模拟器展商入驻展会也将为高尔夫球友提供不容错过的现场体验,如歌、中通、高尊、高派、SG等多家大牌模拟器展商均确认将出席高博会。高球爱好者可利用三天展会时间尽情观摩、痛快体验大牌模拟器的独特魅力。

1V1教学专区,开启高球面对面传授模式

承载着宣传推广高尔夫运动、促进高球产业发展使命的高博会,在打造精品荟萃展区的同时,也针对不同程度高尔夫球友,量身订做了多项趣味的教学活动,并覆盖了各个年龄段。不管球友水平高低,只要有一颗喜爱高球运动的心,都可到现场尽情尝鲜。

1V1教学专区是高博会主办方为帮助高尔夫球友更好地了解高球运动、提升运动水平而推出的全新教学专区。在这里,众多优质高尔夫学院派驻的精英教练,将为所有到场观众开启1V1私人教学模式。无论是入门级、爱好者或是骨灰级的球友,均可现场免费体验各家专业师资,享受20分钟专业教练手把手教学,全面分享各种与高尔夫相关的经验、技术、攻略和秘诀,助力球技秒升。

高球课堂开讲,零基础观众无压力体验

同步开讲的高球课堂,由高博会携手云高智能学院联合主办。2016年高球课堂的举办受到观众的空前欢迎,2017年本次活动将随高博会同步移师上海,为众多零基础的潜在高尔夫人群提供更多尝试和学习的机会,让高尔夫运动走进更多人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模拟器展商的加盟,为初学者入门高尔夫提供了坚定的设备支撑,可以更好地协助他们亲近体验高球运动魅力,开启高尔夫趣味旅程。

预登记有奖,精品高尔夫球杆花落谁家

虽然首次移师上海,但2017高博会为高球爱好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的初衷并没有改变。目前,高博会预登记系统已正式开启,现在能过官网或微信平台预登记的观众,可以参加现场大抽奖活动,并有机会拿走一整套MIZUNO高尔夫球杆,更多惊喜等大家点击开启,欲报从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慕斯口红好不好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mac口红重量多少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品牌口红排行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兰瑟口红307爱慕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阿玛尼cc口红302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顺丰快递寄口红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植因755变色口红  口红晒过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安利口红含铅吗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400价位口红推荐  雅邦口红备案  寄口红会断吗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怎么粘回去  抹口红正确方法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国产口红老牌子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NARS高潮口红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植村秀口红587  公孙离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macchili口红色号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号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2019年最火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