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私处松弛怎么保养 专家一致推荐露卡菲娅

私处松弛怎么保养 专家一致推荐露卡菲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6 11:17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21世纪,人口流动增大,婚前性行为增多,甚至很多女性未婚流产,这让女性私处提前老化,对以后生育影响很大。那么,私处松弛该怎么保养呢?专家一致推荐国际私护专家露卡菲娅,洁阴、缩阴,养护结合,快速消除妇科炎症,让您私处更健康!

私处松弛怎么保养,保养法则第一:小编推荐一些美味的缩阴食谱吧!

缩阴食谱一、鱼腥草猪肺汤

原料:鲜鱼腥草60克,猪肺约200克,精盐适量。

做法:将猪肺切成块状,用手挤洗去除泡沫,加清水适量煲汤,用精盐少许调味,饮汤食猪肺。

缩阴食谱二、黄瓜土茯苓乌蛇汤

原料:黄瓜500克,土茯苓100克,赤小豆60克,乌蛇250克,生姜30克,红枣8个。

做法:将乌蛇剥皮,去内脏,放入开水锅内煮沸,取肉去骨;鲜黄瓜洗净。将上述用料与蛇肉一起放如锅,加清水适量,大火煮沸后,小火煲3小时,调味后即可食用.

缩阴食谱三、银丝鱼片

原料:鲷鱼肉1条、粉丝1包、五味酱3汤匙,水1杯,酒1汤匙、葱段1条、姜两片

做法:1、鱼肉洗净后斜切成薄片,粉丝浸软沥干水后煮熟备用。2、将水煮滚后加入调味料,再放入鱼片煮熟,铺在粉丝上,淋上五味酱即可食用。

私处松弛怎么保养,保养法则第二:常吃蜂蜜有利健康,持久缩阴效果更好

蜂蜜,性味甘、平。蜂蜜因蜂种及蜜源不同,而有白蜜与黄蜜的不同,果木之花蜜(枣花蜜、槐花蜜)气芳香,味甜不酸,洁净光亮无杂质为佳品。

没有一个好的心情,还有好的睡眠质量的话,女性的皮肤是很容易就衰老的。皮肤衰老的开始,就是女性阴道松弛的前兆,不利于女性缩阴。

提醒中年女性,不妨经常吃点“蜂蜜”,这对您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还能滋阴补肾,持久缩阴效果更好,让你做一个健康的紧女人。

私处松弛怎么保养,保养法则第三:中药疗法

中药缩阴方法1

生姜30克,酒煎取汁顿服,这种方法不但做起来简单,而且能有效提升女性阴道群肌肉弹性紧致。

中药缩阴方法2

首先,将适量的盐和大蒜一起捣烂炒热,然后敷在气海穴,用纱布盖上,胶布固定,该方法能起到保持阴道紧致的作用。

中药缩阴方法3

中药成分: 石榴皮 、菊花各等。  制法、用法: 上为末,水一碗煎七分,温洗阴户。  首先,将适量的盐和大蒜一起捣烂炒热,然后敷在气海穴,用纱布盖上,胶布固定,该方法能起到保持阴道紧致的作用。

私处松弛怎么保养,保养法则第四:露卡菲娅绿色健康疗法

露卡菲娅缩阴精华:90天——私处“翻新”重塑18岁少女紧致、水润、弹性、敏感、粉嫩!

一、 10天有紧缩感:明显死水般的阴噵壁有微微的紧缩蠕动感,同时活性分子杀灭的细菌、霉菌、滴虫及死皮物质,排出体外,有炎症的瘙痒感随之消失,异味消除,清爽宜人。

二、30天蠕动增强:明显感觉到阴噵蠕动感增强,明显感觉到原本松弛空洞的阴噵有收缩缩小,行房事时,有明显异物感,同伴感觉到紧握度有所提升。

三、60天紧致润滑:原来的松弛的阴道紧致如初,原本干涸的阴道变得水润,收缩性恢复到正常水平,紧握度根本性提高,同时恢复少女般敏感。

四、90天活性十足:阴道活性十足,重塑18岁少女般的紧致、水润、弹性、敏感、粉嫩,彻底激活子宫免疫自净系统,各类炎症发病率明显降低。

私处松弛怎么保养,露卡菲娅关爱女性健康,纯天然中药制剂,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强烈追捧和热爱,销量遥遥领先,远销海内外,让你做女人更有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l欧莱雅口红  lipstick口红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专柜买口红流程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迪奥560口红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colorpop 口红 含铅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mac口红型号  温柔气质口红色  mac口红批准文号  nars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419  口红用法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流行的口红色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奢侈口红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魔狐口红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tf口红黑管69号色  兰蔻口红07夜游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雾面口红排行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口红颜色重叠涂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标志是db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圆管5号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唇釉和口红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zara的口红去哪买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tf口红黑管46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