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Phone7黑金版谍照被曝 又要忽悠人?

iPhone7黑金版谍照被曝 又要忽悠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6 18:17编辑:vdolady
分享:

按惯例,今年iPhone 7系列应该还会在9月份发布,就在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的时候,网上有多位KOL曝光了iPhone 7的最新谍照,跟之前所曝光的照片大有不同,这次竟然出现了全新的黑金配色,让人浮想联翩。

 

从所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黑金版的iPhone 7,不仅整体机身具备了超高颜值配色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当下,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喜欢欣赏高品位的事物,而黑金产品恰恰能满足这些群体的需求。目前市面上很多奢侈品品牌都曾推出过黑金版的产品,而这些黑金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了消费者们的疯狂追求。像之前爱马仕所推出的Vintage系列中,就有过黑金版的皮包,而香奈尔旗下的黑金手袋就更是多不胜数了,可以说,黑金元素已经引领了一股时尚新潮流。

苹果之前所推出的土豪金版的iPhone产品,让很多用户在“土豪”二字面前无所适从,如果真的会有低调而不失华丽的iPhone7黑金版现身,想必会有新一轮的配色热潮。

虽然,此次曝光的照片无法确定到底是真还是假,但即使是遐想图也依然值得大家期待,市面上像这样黑金版的手机也确实不多,除了6月发布的努比亚Z11系列中的C罗定制版是黑金配色外,就是最近流出的HTC的黑金配色谍照。如果iPhone 7黑金版能够真正面世的话,相信又会引得一众果粉蜂拥而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mac 口红  90年代的口红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qichen口红品牌  把口红融化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用剩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迪奥官网口红999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迪奥正橘色口红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l欧莱雅口红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tf口红47号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哪个口红用着好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口红新款2019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