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兑白荣膺时尚盛典“2014美白祛斑最佳口碑奖”

兑白荣膺时尚盛典“2014美白祛斑最佳口碑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11:01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在如今的时尚界,保持净透润白的美肌同样是潮流。在追求精致完美形象的今天,净透嫩白肌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夏季,无暇透白的美肌无疑是众人眼光的焦点,再搭配上五彩缤纷的美衣,构成了夏日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美白是女性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女性都想要拥有一个令他人羡慕的肌肤,所以对肌肤调理。面各种各样的美白祛斑方法、产品,在美白的时候,如何正确选择?消费者很容易陷入选择困境!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美白祛斑产品呢?

目前市场上的美白祛斑产品很多,但真正有效的不多,在琳琅满目的号称有效祛斑美白的产品中,能真正做到安全有效的美白祛斑产品并不多。近年来不时爆出一些美白祛斑产品含有荧光剂、激素、重金属等一些违禁成分,危及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健康安全成为了众多爱美女性朋友选择祛斑美白要考虑的首要因素,为此,记者总结出选择美白祛斑产品的8字要诀“正规,安全,有效,口碑”

5月20日2014年太平洋女性网“最佳口碑奖”结果隆重揭晓。兑白凭借良好口碑荣膺“2014年美白祛斑最佳口碑奖”桂冠。由PCLDAY专业评测室评测数据、30余位权威美容专家和达人试用评选、百度的市场热度、近200万网友在线投票以及PClday化妆品库好评度层层筛选,兑白从上百个品牌脱颖而出,经过为期一年四个季度的口碑考核,得出最终的结果。此次获得“2014年美白祛斑最佳口碑奖”桂冠的兑白于去年试水网络直营,官网上线之初就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获奖理由:兑白 “固态负氢离子缓释”和“植物微分分离提取”两大护肤科技,将自然界最强效的天然抗氧化剂“负氢离子”和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微分级植物营养成份”完美相融。固态负氢离子科技解决皮肤缺水难题,变补水为再生“原生水”,皮肤细胞自己拥有了生水功能,因缺水带来的黯淡、长斑、粗糙、脱皮、皱纹解决了。微分提取工艺解决了植物分子大,无法被皮肤吸收的难题。将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有效护肤成分带入皮肤基底层,痘痘、暗疮、色斑等发生几率大大降低。

出色的美白作用,具有既存美白剂3倍以上的美白效果,创造新的美白历史极限记录。在对200位兑白使用者的调查结果显示,其平均祛斑效果为:使用一周期后,皮肤水润光滑,斑点开始淡化。使用两周期后,色块边缘淡化,效果初步显现。使用三周期后:色斑淡化,皮肤白皙光滑。使用四周期后:肌肤呈现水润净透,呈现光感白皙。在同类产品中效果比较稳定不反弹。

兑白坚持倡导“自然美白”理念,完全遵循自然规律。真正科学祛斑不反弹!只需短短数周,就可以重获无暇美肌。因此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的一直肯定和信赖,也成功获得了此次时尚盛典的美白祛斑产品最佳口碑奖!

网友点评:

上海小姐:正所谓一白遮百丑,但是每天抹厚厚的粉底对皮肤伤害还是蛮大的,特别是夏天,皮肤不透气,一出汗妆很容易就花了,真的是很烦恼。后来朋友推荐用兑白的美白祛斑套装,每天洁面后使用精华水、精华原液,再涂抹祛斑霜,质地轻盈柔和,补水保湿效果特别好,坚持使用一个月肌肤就水润很多,浅层斑点淡化,肤色变的均匀自然。

山西女士:之前看到朋友在用,效果明显,抱着试试看到心态买了一套兑白美白祛斑套装,轻盈的质地,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使用效果确实很惊人。用了一个月不到,首先是感觉肌肤不干了,肌肤弹性增强了,让皮肤重现生机。

北京刘小姐:我的肤质为偏中性,肤色白皙,平时主要以裸妆为主,不喜浓妆;购买的化妆品主要以追求使用效果为主。这次买了兑白美白祛黄套装,感觉体验超级好嗒,白皙的肌肤伤不起,使用兑白效果杠杠的!

兑白实现高效和安全的完美结合,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本次的获奖,是对兑白的又一次肯定和激励。展望未来,兑白会以优秀的品质和更贴心的售后服务,向更多客户传递品牌里的爱与真诚。

“创新产品、诚信服务、专注品质”是兑白人始终如一的追求,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有效的产品是兑白永恒的方针。兑白此次载誉而归,不仅反映了消费者对于兑白品牌的信赖,及对兑白理念的充分认可,更是兑白作为专注于女性身边最好的美白祛斑专家的实力彰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口红用什么做的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口红很油怎么办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奶油杏子色口红  口红都含铅吗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口红妙用腮红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tf口红白管07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春夏口红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chenyo口红价格  后四色口红盘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ysl口红圆管5号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tf86口红  香缇卡口红2019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世界最贵的口红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口红利润高吗  正红口红测评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口红色号028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vibe口红官网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兰蔻口红124试色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mac口红c68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倩丽口红402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貂蝉mac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