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艺兴直播穿越五个年代,孙红雷喊话演不好就打PP!

张艺兴直播穿越五个年代,孙红雷喊话演不好就打PP!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0 10:15编辑:vdolady
分享:

在《老九门》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张艺兴又有新动作,他将在直播中穿越五个年代,体验《Titanic》、《西区故事》等美国浪漫爱情!这一消息让小绵羊的迷妹们期待不已,迷妹中还有张艺兴的“红雷哥”!9月19日上午,孙红雷在微博发视频亲自为张艺兴加油,说“一定会在线看”、“演不好回来打PP”……

《老九门》后再“飚戏”,张艺兴挑战直播穿越五个年代

今年可谓是小绵羊张艺兴的丰收年,4月的《极限挑战》,5月的《好先生》,还有最近收官的热播剧《老九门》,张艺兴连续霸屏大半年。尤其在《老九门》中的出色演绎让小绵羊受到一致认可,其中二月红的哭戏更是虐得网友死去活来,他的下一部作品也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

最新消息称,《老九门》后张艺兴迎来更大的挑战。他将在本月20号直播穿越五个年代,演绎美国浪漫!小绵羊直播中将搭档一位“神秘人”穿越回到美国过去百年的经典场景,重新演绎不同年代的浪漫爱情,经典场景除了众所周知的《Titanic》,还有经典音乐剧《西区故事》,列侬和小野洋子的传奇爱情等!

张艺兴直播穿越五个年代的消息让众多迷妹期待不已,这些“迷妹”中还有颜王孙红雷。

孙红雷在线等小绵羊,称演不好就打PP!

从《极限挑战》的“红兴CP”,到电视剧《好先生》中的师徒关系,孙红雷和张艺兴成了“忘年交”。两个人不仅在荧幕上相爱相杀,现实中也经常互动,张艺兴演唱会的时候孙红雷亲自到现场助阵,而这次知道好徒弟9月20日要直播穿越五个年代后,孙红雷特意发视频为张艺兴加油。

视频中,孙红雷直夸张艺兴越来越厉害了,并为他“感到骄傲”。当说到张艺兴将穿越到经典音乐剧《西区故事》场景中后,颜王感到异常亲切。原来孙红雷大学时也曾饰演音乐剧《西区故事》。颜王还表示“在线等着看艺兴”、“演不好回来就打PP”。

孙红雷视频中也不忘发糖,在了解到张艺兴将在直播现场喂粉丝吃坚果后,颜王就一直抱怨小绵羊在《极限挑战》中喂过他一次之后再也没有喂过。“吃醋”的孙漂亮在视频中“强行”重新体验了一把被小绵羊喂的“甜蜜”,还主动喂起张艺兴来。

这次穿越直播,张艺兴除了穿越五个年代之外,还将一改平时“小绵羊”的呆萌形象,深情演绎美国百年浪漫。不仅如此,绵羊兴还会在神秘“老司机”的带领下,直播花式撩妹!小绵羊的表现能让老戏骨孙红雷满意吗?9月20日,我们拭目以待!

小绵羊直播穿越五个年代将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孙红雷会不会直播打PP?

呆萌的小绵羊又会如何撩妹?

9月20日晚上7:30

天猫、美拍、优酷

小绵羊张艺兴

直播见分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川晨口红安全吗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上海口红专卖店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涂口红的步骤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口红晕出嘴唇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深色系口红色号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红石榴口红价格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字母c开头的口红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大牌粉色口红  涂了口红的直男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mac口红壳子好轻  稚优泉口红M11  香奈儿406口红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ysl胭脂红口红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lipstick正品口红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mac口红裂痕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柔雾慕斯口红  迪奥677口红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