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假期也疯狂 潘婷助你韧性闪耀十一黄金周

假期也疯狂 潘婷助你韧性闪耀十一黄金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7 16:12编辑:vdolady
分享:

世界那么大,总想去看看!这不机会来啦,万众期待的十一黄金周即将来袭,穿上美美的衣服,做好闪亮的造型,只等拿出相机,拍出像这样的美照来~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往往都是面临这样的窘境——美景前拥挤的人群,再配上秋天干燥的气候,不仅仅心情焦躁,连头发都开始发出抗议,渴望的美美照片反而变成了人潮中的点缀,还是带着颓废气质的点缀!

然而你以为就这样放弃美好假期和blingbling的美美照片?NO!脱颖而出其实很简单,既然躲不过拥挤人潮,那就从头开始闪耀光芒,在旅途中展现自己迷人的气质吧!

扮靓招数一:拒绝干枯毛躁 拍出旅途中美照

秋高气爽,十一绝对是适宜出行的天气,开启旅行模式才是给工作繁忙的自己最好的礼物。为了给旅途留下美好纪念,变瘦变美变闪亮才是首要任务!那旅行中如何扮靓?身穿多姿多彩的服装,还是佩戴各式各样的配饰?敷起面膜,用起眼霜,脸部保养做得棒棒哒?千万别忘了,发型也是扮靓手段之一!

然而在干燥天气和旅途疲劳的双重夹击下,发丝反而开始不听话了,变得干枯毛躁易炸毛,缺少光泽,头发不仅没能锦上添花,竟然拖了颜值的后腿! 想象一下,顶着一头炸毛的乱发拍出的照片怎么能在朋友圈中得到朋友的点赞?!因此,秀发的保护自然也不能落后,秋季远离毛躁干枯,潘婷帮您搞定一头乱发,让头发润润润起来!

潘婷全新升级的乳液修护洗护系列,高浓度乳液精华从根本强健发质,潘婷乳液修护洗发露,透过丰富细腻的泡沫,温和洁净并滋养秀发,隔离与修护完美结合,恢复新生般健康秀发。

扮靓招数二:发型自由变换 带来度假好心情

觉得健康秀发还不够,期待百变造型增添旅途色彩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啦,不管是直发还是韩式蛋卷头,无论是黑色还是今年最流行的可可色,频繁染烫给秀发带来的深层损伤,可是比干燥秋风的危害力更大哦~短暂旅途如何迅速修复损伤发质呢?别担心,潘婷3分钟奇迹™奢护精华霜带给你超越护发素的奇迹体验,3分钟修复秀发3个月累积损伤,无论直发、卷发,发型随意变幻,旅途中想换个颜色也不是不可以哦~

当然,享受完悠闲的假期,别忘了回到家中给秀发来一次深层修护~潘婷乳液修护深层滋养发膜来帮你,全新潘婷IDS智能损伤捕捉科技,新PRO-V维他命原配方,蕴含2倍强韧滋养精华,深入渗透发芯,提供深层滋养;密集修护,针对受损头发密集补充发芯营养,从根本强健发质,无惧吹拉染烫。秀发也能获得Spa般呵护!

长假困扰分分钟帮你搞定,有没有觉得假日旅行美照排行榜的NO.1就是你了呢!趁着假期来临前,将这3款秀发养护神器收入囊中,轻轻松松浪迹十一小长假,闪耀整个黄金周哦~

秀发护养三部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VNK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磁扣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口红欧美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兰蔻最好的口红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最流行口红颜色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458和772  美宝莲srd22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mac口红爱掉色吗  口红如何涂抹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男士口红颜色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免税店在哪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sillage口红专柜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nico是劣质口红吗  vnk口红 重金属  isical口红02色号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unny小黑方口红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搏骋口红有名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这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口红包装盒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十大贵口红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ysl口红新色80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