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迅速席卷韩国网红界的佳时肤西柚卸妆洁面皂

揭秘迅速席卷韩国网红界的佳时肤西柚卸妆洁面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8 14:54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媒体主流网红们圈了无数粉,可有块神秘香皂却令韩国各路网红们秒变迷弟迷妹。那么,这款在ins上与无数个素颜的网红男女合影出境, 被众多网红视为“座上宾”的香皂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我们首先先来了解一下这个韩国GST佳时肤家族西柚卸妆洁面皂的成分。

纯植物提取成分 卸妆护肤二合一

从成分上讲,西柚卸妆洁面皂主要成分为西柚提取物-柚皮苷。它有阻断邻苯三酚自氧化的自由基链反应,即有抗氧化性作用。此外,柚皮苷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他命E,有助于提亮肤色,提高肌肤弹性,收缩毛孔;对于毛孔粗大,混合性皮肤,痘痘肌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当然,西柚卸妆洁面皂还辅助有椰子油、鱼腥草提取物、EM酵素等其他植物提取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椰子油样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有助于肌肤新陈代谢。在彻底清洁卸妆的同时,可调整皮脂腺分泌,改善干燥肤质,消除皱纹、粉刺;对于敏感肌肤有很好的改善和增强效果。而鱼腥草提取物则被称为第一天然“抗生素”,消炎抗菌效果好,除了预防和治疗痘痘外,其抗辐射作用和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也是业内称赞的。当然,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EM酵素,它可是分解肌肤角质蛋白、修复紫外线伤害、清除肌肤表面的固化皮脂的好帮手,柔嫩靓肤本领大。

四大优势爆棚  网红大咖不能拒绝的诱惑

从成分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韩国GST佳时肤家族的西柚卸妆洁面皂主要是利用纯植物提取成分来达成卸妆清洁、嫩肤抗氧化、滋润修复等功效。那么,市面上那么多的同类产品,凭什么它就可以备受网红大咖的青睐?

首先,使用方便!这款西柚洁面皂卸妆洁面二合一,一块小小的香皂就可以在卸妆的同时把洁面的作用也发挥了。对于当下工作忙时间紧张的年轻一族来说,如此一步到位的功效,着实节省了很多时间。

其次,多功能护肤。西柚洁面皂不仅仅是一款卸妆产品,同时还是一款护肤产品。从体验者反馈的信息可以看出,使用后不仅达到了清洁的作用,同时皮肤光滑滋润,长期使用更有美白,除皱等效果。

再次,男女都能用。西柚洁面皂同时也出现在了男网红们的镜头下,因为男士们可以用它替代剃须泡沫,洁面剃须一气呵成,不仅脸干净了,胡子也清爽干净很多。

最后,纯天然无添加。这款西柚洁面皂在制作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色素和香精,纯天然西柚成分,安全无刺激,宝宝孕妇都能使用。此外,皂的香甜味道全部来自于自然西柚味,香香甜甜,会让宝宝爱上洗澡,呵护幼嫩肌肤。

韩国网红们的化妆箱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美肤届的风向标,西柚卸妆洁面皂几乎已成为韩国妹子们人手一块的卸妆护肤神品,看来它将成为下一个网红届的流行主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是哑光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知名平价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cpb口红108新色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catrice口红安全吗  YSL小金条口红  小K香奈儿口红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欧莱雅口红121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得鲜口红多长  美宝莲口红214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试色  口红陪肤色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迪奥口红ppt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迪奥2019口红春款  迪奥口红色卡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mac口红转不动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轻奢口红品牌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images口红如何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掉色  大牌口红缺点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口红含铅测试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男士口红推荐  mac口红珊瑚橙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妙巴黎编辑口红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