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ress up, Lily 商务时装时尚更进一步 创意舞台完美演绎商务“正合适”时装美学

Dress up, Lily 商务时装时尚更进一步 创意舞台完美演绎商务“正合适”时装美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8 16:1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9月23日,北京)Lily 商务时装在北京时尚地标 798 现代艺术中心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时装创意秀。作为年轻 OL 商务时装的开创者,Lily 秉承时尚与商务完美融合的理念,以清新明快、现代简约的风格,为都市年轻职业女性设计商务场合"正合适"的时装。活动现场,时尚明星杨紫倾情助阵,与来宾和媒体分享商务时装理念,演绎商务“正合适"时装美学。

明星助阵  诠释Lily 商务“正合适”

阶梯状的活动 logo 寓意不断延伸向上,明亮白色的秀场色调布置、错落有致的品牌预览区新品陈列以及独具匠心的创意舞台设计,尽显 Lily 商务时装清新明快、现代简约的风格和时尚大气的品味。据悉,此次发布会,lily 与国内知名戏剧创作工作室合作,以独特的话剧形式开场,围绕商务场合“正合适”着装的话题开展剧情。层层推进的故事结构,都让观众感受到商务场合关键时刻的着装重要性。穿插其中的品牌走秀,演绎 Lily 2016 冬季四大系列—— 巴黎左岸  、未来视觉、滑雪趣未来和派对社交季,呈现出 lily 商务着装“正合适”的理念。明星杨紫身着lily 秋冬新品压轴登场,利落的线条错落交织,凌厉又不失女性主义美感,将商务女性的干练与柔美完美融合,将实穿与摩登感发挥的淋漓精致。同时,杨紫小姐在台上分享她对“正合适”商务时装的理解和认知,打破传统严肃、刻板的着装印象,展现 Lily 商务时装“正合适”的时尚风采。

Dress Up,2016  商务时尚更进一步

Lily 2016 秋冬服饰以 Dress Up 为设计理念,在女性化元素、商务化剪裁的基础上,加大了利落、简约风格的力度,使服装的整体造型更现代。廓形大衣、阔腿长裤、艺术印花等,是当下流行时尚元素与商务着装单品的完美融合 ;一如既往的明快色彩,打破 了传统严肃、刻板的着装印象 ,使商务场合的服装更时尚 。这一季,Lily 又一次向大众提交了“正合适”商务着装的满分作品。

Lily冬季系列介绍 :

巴黎左岸 PARIS LEFT BANK

由独特的“巴黎”精神引导,以灰色、蓝色和玫瑰色营造出的柔和色调打造细腻的质

感,宽松的结构线条表达着不受拘束,精致的刺绣凸显细节的独具匠心。

未来视觉  FUTURE VISION

矛盾又统一的系列 ,设计师用先锋美学的创造手法,在细节处将个性标语和平滑的轮廓线条合并;利落的线条错落交织,凌厉又不失女性主义美感,运动风的融入让整个系列更加舒适,将实穿和摩登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滑雪趣未来 SKI TO THE FUTURE

属于街头 ,浸透着青年文化的一个系列。用加减法将前卫的运动感复制其中,使用填充面料的体积感及运动面料的独特质感描绘商务场合的未来主义,是严谨的职场风格年轻化。

派对社交季  SOCIAL SEASON

经典小黑裙,搭配诸多单品,略增添些性感不羁的韵味。粉色麂皮绒外套,拼接色块的皮草背心,都让你显得优雅俏皮又引人注意。

Lily商务时装 ,只为你的商务时刻“正合适”

年轻 OL 的商务着装,可能太严肃,可能太时髦,或者像 Lily 这样正合适。

作为年轻 OL 商务时装的开创者,Lily 秉承时尚与商务完美融合的理念,以清新明快、现代简约的风格,为都市年轻职业女性设计商务场合"正合适"的商务时装。

“现代、明快、力度、女性化”是 Lily 品牌核心的产品风格。设计师以“现代艺术范”为创作灵感,与超现实主义、摩登时代、拜占庭艺术等时尚潮流元素相结合,以简洁利落的廓形、独具创意的色彩和印花创造出独特的商务时装美学。

Lily 商务时装已在中国开设 700 余家品牌店铺,入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武汉等 250 个城市,并在俄罗斯、沙特、泰国、新加坡、科威特、迪拜等国际市场开设零售店铺逾 70 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色豆沙色口红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植村秀口红  临沂口红专柜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口红常见颜色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cpb口红07试色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纪梵希口红有孔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2017致癌口红名单  机场dior口红价格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用口红画眼妆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半支口红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口红预谋色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kiko口红422试色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lbr口红试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kiko口红含铅高吗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玫珂菲口红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七千多的口红  口红成膜怎么样  nars口红barbara  兰蔻大红色口红  李佳琪口红微博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口红唇膏打底  适合薄涂的口红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cpb口红08号色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mac口红礼盒12支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