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富安娜跨界演绎全球风尚,中国品牌傲立世界时尚之苑

富安娜跨界演绎全球风尚,中国品牌傲立世界时尚之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1 16:07编辑:vdo
分享:

10月18日,“艺术中国·FUANNA 2017春夏家居潮流趋势发布会”在深圳炫美启幕,作为富安娜开启全新大家居事业版图后的首秀,活动受到整个家居行业乃至时尚圈的瞩目,吸引了上千位嘉宾积极参与。

政协委员、侨联名媛联袂为发布会拉开序幕,时尚博主、人气网红登台走秀,并通过淘宝直播、花椒、映客、斗鱼等各大直播平台同步,让场内外观众都能体验到星光熠熠,美不胜收的时尚艺术盛宴。

发布会现场,40位中外名模身着200多套个性鲜明、色彩缤纷、艺术气息浓郁,极具富安娜特色的印花面料定制礼服,将本季富安娜倾力打造的“万物·生”系列新装一一呈现。

观看《艺术中国 | 一场有情怀有态度的家居潮流趋势发布会》

凝聚自然之源 萃取万物之色

在布置得美轮美奂的富安娜大型展厅内,随着现场灯光的忽然转暗,轻盈的鼓点带动起了现场的节奏,T台上,一位尤利娅女郎从黑暗中缓缓步出,她彷徨地在黑暗中寻找着什么,眼神充满着对多彩万物的渴望。就在那一瞬,她身披富安娜的华裳,奔跑着;当灵感缪斯的彩色丝布喷薄而出的那一刻,全场嘉宾起立、惊叹,此起彼伏。

通过色彩的变幻搭配、图案的排列组合、几何形状的延展,沿袭富安娜一贯的艺术风格,融入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风格各异却又圆融和谐,一眼望去皆是美的享受。当丝巾变成华服,通过中外模特的演绎,一幅幅精美的图案翩翩起舞,将现场观众带回一个凝聚万物色彩之源的艺术世界。

碧海流云系列表现的是广袤无垠的绀蓝海洋,神秘又蕴含无穷力量的蓝色被巧妙涂抹,展现出最原始的律动;翠染山林系列则在静影沉璧的宁静中,流露出潜藏的野性与迷人风情;丹韵芳菲系列的红便是镌刻在中国人骨血中的颜色,奔放而隽永,不朽地流传;点墨成茵系列里深沉的绿则似乎像把生机包裹,只等春之将至的生命爆发;最后一波岁月鎏金系列,就像是在述说一个浮光跃金、点滴岁月的故事。金色的绚丽和咖色的温暖交相辉映,沉淀出对艺术的至臻追求与对美的至纯感悟。

基于万物之色 创造艺术家纺

据悉,自2017年春夏始,富安娜将以洋河蓝、春水碧、丹若褚、苍松黛、星耀金这五大源自生命的色系来渲染全系列作品,通过将整体色系在多维度的使用,实现床上用品、沙发、睡衣,乃至橱柜、墙壁、地板等在内的全屋色彩定制,演绎整体风格、色彩和谐的艺术全屋家居,以独特的设计与色彩引领家居行业的流行趋势。

近年来,中国原创设计师们不断寻求可以跨越国家、地域甚至时间的独特设计视角,让中国设计与世界时尚设计前沿接轨让中国艺术融汇全球文化精髓,让中国经典丰富世界时尚园林。富安娜此次 “艺术中国”的主题发布会饱含着富安娜对中国原创家居设计走向世界的野心与期盼,向世界原创时尚设计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中国原创艺术设计师、中国原创艺术设计正在迈向世界潮流设计的最前沿!

富安娜要做源自于中国人最本真的设计,引领国人体验品质与品位共生、艺术与实用并重的全新生活理念,开拓个性与时尚兼备,体现国人精神内核的大美艺术家居。以富安娜为代表,中国的原创艺术设计有实力、也有能力引领世界潮流风向。相信,富安娜会以震撼全球时尚视野的姿态,向世界顶尖设计齐肩。用改写行业规则的实力,带领整个行业感官刺激和心理体验的创新能力,以消费者需求为本,改善日常生活为己任,将源于生活的艺术归还于生活,成为创新艺术家居的领导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口红所有的牌子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一比一精仿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YSL纯口红106  tf黑管口红21  5元的口红能用吗  适合学生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04号  好一点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新款  口红排行榜10强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必入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口红古代的说法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加拿大买ysl口红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捡到口红好不好  cpb口红很轻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arcancil口红360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sheloves磁石口红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nars口红有股味道  西班牙本土口红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露华浓口红含铅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新手怎样涂口红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