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王伟忠庆60大寿,刘嘉玲低调现身王耀庆大玩复古造型

王伟忠庆60大寿,刘嘉玲低调现身王耀庆大玩复古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8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10月26日,华人创意大师王伟忠在沪举办60岁生日派对。据悉,当日主题为三十年代老上海风情,刘嘉玲、王耀庆、夏台凤等明星到场祝寿。

刘嘉玲黑衣贵妇造型低调现身,一饮而尽尽显豪气。

王耀庆一袭军装亮相,并一展综艺本色,与王伟忠相互调侃,引嘉宾阵阵掌声,现场好不热闹。

台湾著名演员夏台凤旗袍登场,完美契合主题。与王伟忠共舞一曲,将气氛推向高潮;

伟忠哥携爱妻林慧晶,与合伙人极客娱乐总裁陈乐博士,共同切蛋糕。极客娱乐更为伟忠哥特制奥斯卡小金人蛋糕,也预示伟忠哥对于华人娱乐走向世界的决心。

王伟忠作为台湾的金牌制作人,在圈内,王伟忠担任制作人的节目即意味着品质的保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来了》、《超级星光大道》……其监制的多档综艺节目不断引发台湾收视狂潮,被业界尊称为“综艺教父”。近年来,更将事业重心转移到了内地。同时,王伟忠加入极客娱乐,与极客娱乐总裁陈乐博士携手,致力于搭建两岸间多领域文化娱乐交流合作平台。

《七月与安生》作为极客影业出品的第一部院线电影,一经推出即好评不断,成为今年评分最高的国产青春电影。10月,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名单在台北揭晓,《七月与安生》收获6项共计7个提名,两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马思纯成为双提名最佳女主角。《七月与安生》之后,极客娱乐也将推出更多类型的娱乐产品,而伟忠哥的创意能力将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LBR口红专柜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迪奥口红cd掉漆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LBR口红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ysl口红新色80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口红全色号套装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cl口红送会分手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kiko口红407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kiko口红430试色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mqv口红价格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兰蔻口红07和290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魅可橘色口红  口红配方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chlour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厚嘴唇口红推荐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mac口红市场分析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