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四年时间重回亚军 江苏苏宁本届中超联赛圆满收官

四年时间重回亚军 江苏苏宁本届中超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31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10月30日晚21:15,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赛程在同一时间全部结束。在昨晚8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有为保级而奋战到最后一刻的球队,如辽宁宏运、天津泰达等;也有如江苏苏宁这般虽已稳坐亚军席位,但却仍将足球竞技精神保持到最后,努力为自己本次征战中超赛场的过程画上一个完美句号的队伍。

江苏苏宁作为一个在中超赛场上驰骋了8年的队伍,在今年创造了无数的奇迹。首先,它以积分57的成绩成为2016赛季中超联赛亚军,而这是在暨2012年江苏舜天(原名)在中超联赛获得亚军后,四年间的最好成绩;其次,江苏苏宁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创下主场8连胜,15个主场保持不败的记录。

江苏苏宁在努比亚斥资1.5亿成为该球队全新赞助商,并经过引进重磅球员,如特谢拉;加强球员间的团结合作,如赠送努比亚手机;还有请到韩国著名教练崔龙洙的精明指导等一系列运作后,终于成为了一个可以向中国足坛王座发起冲击的劲旅。

2016年作为体育营销的元年,随着美洲杯、欧洲杯、中超联赛等大型足球赛事的展开,众多品牌也将目光锁定在了足球赛场之上,而努比亚则凭借独到的眼光和果决的决策,成功成为了他们中的佼佼者。在努比亚成立四周年的2016年,不仅它所投资的江苏苏宁球队在中超赛场上取得亚军的好成绩;其全新品牌代言人C罗更是带领葡萄牙队在欧洲杯赛场上成功登顶。

努比亚作为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品牌,不仅随着独到的体育营销能力让其品牌影响力得到重大突破,以努比亚Z11为代表的产品,更是凭借全新的aRC2.0技术再次突破边界,成为一款受用户热捧的高端旗舰产品;全新超能·炫拍N系列产品,成为人们最喜爱的长续航中端机型。

我们有理由相信,江苏苏宁球队在努比亚的支持下,取得中超联赛亚军的成绩是书写自己传奇的开始,未来它将在更多的球赛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而努比亚也将与他并肩前行越走越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口碑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一股汽油味  人气口红排行榜  淮树口红怎么样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可以吃的口红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迪奥口红官网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口红有眼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用食物制作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迪奥口红05色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雅邦一号口红  古风名字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mac口红介绍ppt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空管  cpb和tf口红档次  赫本常用口红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比较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dior口红含汞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把口红融化  美俏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858颜色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mac314口红价格  口红的实验原理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kiko8系列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