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秦岚空降萃雅东方美决赛 剧透“秦坚强”抗压技

秦岚空降萃雅东方美决赛 剧透“秦坚强”抗压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5 14:36编辑:vdo
分享:

《咱爱》女主秦岚领衔萃雅东方美 颜值爆表受追捧

(广州11月14日讯)情感都市剧《咱们相爱吧》开播短短三天,网络点击率就轻松破亿。该剧故事跌宕起伏,情节扣人心弦,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女主角蔡春妮更是话题焦点。蔡春妮的饰演者秦岚昨日现身“萃雅‘东方美•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总决赛现场,自曝因剧中角色被称为“秦坚强”,并大方分享“抗压”秘笈。

群星荟萃精彩纷呈 东方之美淋漓绽放

由无限极旗下高端中草药护肤品牌萃雅主办的“萃雅‘东方美•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总决赛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历经5个月激烈角逐从全国脱颖而出的38位佳丽各施绝技诠释东方美。知名女星秦岚,前《非诚勿扰》人气嘉宾、心理学家黄菡老师,台湾美妆造型专家李明川,法国时尚造型师Adrien Van Poucke先生,法国彩妆研究专家Nathalie Barnay女士五位重量级嘉宾评委,与近500位无限极业务领导人及观众一起见证了这场美丽盛宴。

为贴合新时代东方女性特质,此次总决赛特地以职业装“时尚丽人秀”作为开场大戏,紧接着选手们又换上有青花瓷图腾、泼墨山水画、龙凤图案等中国文化元素融入的旗袍,旗袍勾勒出佳丽们的曲线美,呈现了一场有着浓厚东方韵味,让观众目不暇接的“旗袍秀”。

而在”新风尚华服秀”环节,选手身着多款绚丽旖旎华服演绎与众不同的东方新风尚。秦岚盛赞:“对比旗袍的内敛,我觉得华服这种晚礼服更能彰显女性的魅力跟气场。”

此外,选手们还以古筝、民族舞、书法等具有东方特色的个人才艺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三甲佳丽惊艳全场 评委盛赞东方魅力

最终,“萃雅‘东方美•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总决赛冠亚季军的桂冠分别由张一帆、龚懿潇和王潆萓摘得,同时成为萃雅产品代言人。活动还评选出时尚奖、优雅奖、知性奖、自信奖及最佳人气奖五项个人奖。

知性温婉形象深入人心的黄菡老师表示,萃雅品牌举办的这场比赛,为众多新时代时尚靓丽、多才多艺的东方女性,展现及成就自己提供了极好机会。她们能优雅自信地站在台上,展现自己知性自信的一面,就已经是美的表现了。

台湾知名美妆造型专家李明川评价:“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所拥有的魅力都是不一样的。今天的38位佳丽通过不同的服饰、不同的仪态,向我们传递了一种时尚自信的态度,让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现代东方女性的魅力。”

“秦坚强”谈东方美特质 大方分享“抗压”秘笈

佳丽们比赛中的表现令秦岚印象深刻,她在赛后向媒体透露:“新时代东方女性的特质是非常丰富的,就像今天比赛佳丽们所呈现的美丽和自信。她们展现出来的现代东方美经历时光打磨而历久弥新,具有穿越时空、文化的独特魅力。我在《咱们相爱吧》中饰演的‘蔡春妮’也是一位典型的新时代东方女性:外表柔弱,但面对困境则越挫越勇、外柔内刚。正因如此,我被称为‘秦坚强’。”

在当今高压力社会环境下,女性要活得精彩必须“坚强”,秦岚现场大方分享起自己的“抗压”秘笈。她说,自己的肌肤其实属于敏感型,在常熬夜拍戏的工作环境影响下易出现肌肤微损伤,需不断保养修护,才能令肌肤时刻保持在“满分”状态。

据了解,秦岚去年就参加了无限极萃雅密集修护精华的新品发布会,正是基于对中草药护肤品天然、温和、安全的品质认可和修复日常肌肤微损伤的良好体验,本次欣然应邀前来。

萃雅密集修复精华秉承东方美肌智慧,甄选多种稀贵药材中的精华成分,独创复合多糖美容因子及复合多肽修护肌因,对肌肤积累的微损伤进行有效密集修护。在28天的调养过程中,完整凝聚肌肤的活性成分,修复、固本、焕新,调养根本,精准实现提亮、匀净、莹润、紧致、淡纹,重启肌肤生命力,让女性更好地拥有并展现历久弥新的“东方美”,让你成为最具美肤智慧的新时代东方女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知名平价口红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silky口红999  mac口红c68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欧莱雅口红282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tf脏橘色口红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口红滋润持久排名  方管口红怎么涂  tf口红80 和08区别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口红结构图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涂不出颜色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口红配唇釉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貂蝉口红色号mac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夏天适用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迪奥口红854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