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MM尹默×盲盲| 对话时尚,艺术感知

IMM尹默×盲盲| 对话时尚,艺术感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8 15:15编辑:vdolady
分享:

心,显于颜;本质,显于色。IMM尹默将独树一帜的IMMist素人文化从设计中体现,推出能迎合不同场合及需求的一衣多穿系列。将独立女性的自我追求解构再重组,运用更立体的视觉冲击,细腻的纹理,多元展示独立、知性、时尚的前沿女性形象。并联合来自不同领域的新时代成功女性,以服装讲述她们专属的真我故事,展示他们对生活,对爱情,对事业的独到理解及追求。

IMMist 摄影艺术家盲盲

2016 WINTER 冬季 IMM尹默全新系列,携手摄影艺术家盲盲,演绎 “对话”主题的服装艺术概念,续写IMM尹默与众多IMMist的对话。

IMMist 摄影艺术家盲盲摄影展

一台被闲置的MAMIYA胶片单反,埋下了盲盲对摄影的梦想种子。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成后,却毅然放弃进入浮躁的演艺圈,沉下心,在个人摄影工作室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摄影之路。

IMMist 摄影艺术家盲盲摄影作品

“关于艺术,我一直在不断尝试以新的方式来诠释我要表达的情绪,艺术是一件很自我的事情,但我不会一味只追求自己心中的那份“独特”,而是寻求与更多人产生共鸣。“——盲盲MangMang

IMM尹默16冬季大片

高端时尚品牌IMM尹默,始终致力于打造艺术化知性型格新风,IMM尹默解构独立知性女人的穿衣哲学,探索当代的流行态度。独立知性的女人,恰如本季IMMist盲盲,懂得如何将物质消费转化为彻底的精神享受。她们直面内心,对话真我,处处展现出个人的独到理解和时尚态度。

IMM尹默16冬季大片

IMM尹默以花语表述浪漫心迹。索普洛斯花,代表智慧及美好的心灵,它华丽高贵,并告诉我们美好事物都需耐心等待萌芽至绽放,面对挫败,转角便是转机和希望。IMM尹默设计师融合浪漫酒红,静谧绿色,结合色块碰撞,演绎醉人旖旎风景。

IMM尹默16冬季大片

IMM尹默独一无二的NO.9号红搭配经典素黑,抢眼明媚而不过于浓烈,色彩视觉感极强。以一贯个性化格调同时,设计师又升级版型,展现IMM尹默设计的无穷魅力。

IMM尹默16冬季大片

蝴蝶花纱和黑色强缩纱并置相生,佐以知性酒红色调,浪漫优雅。

IMMist盲盲个人介绍:

盲盲(MangMang)摄影艺术家·策展人·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自2009年以来从事独立艺术创作,主要成果:“做局”艺术展策展人(中国北京);“de Mang Mang”个展(法国里昂);“ NICEPHORE”艺术展(法国);“图像剧本”个展(中国天津)等。对于MangMang盲盲而言,镜头就是她与世界沟通对话的最佳语言,自得其乐、徜徉其中,无论是哪种情绪,且都让我们去认真体会一番,艺术和创作都是一件相对自我的事情,但我们寻求的是与更多人产生共鸣。

品牌介绍

IMM尹默致力于打造独立、知性、具设计启发性的高端时尚品牌,探索一衣多穿的概念,创造了独一无二的9号红,以东方虞美人为基因,构建充满尹默风格的时尚衣柜。

IMM 尹默店铺以艺术购物空间为构建理念,继承品牌独立、知性、启发人心的核心价值,将女性艺术情怀与几何形态完美结合。暖灰色墙面被赋予独特肌理,唤醒消费者对人文品味和原生态材质的追求。不规则线条及大面积波点镂空图案的注入,不露痕迹地颠覆了空间本身的结构,表达品牌的独立审美。

IMM尹默店铺

更多新品及活动资讯,诚邀入店体验

 

上海久光百货尹默专柜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3楼尹默专柜     021-62888872

 

北京王府井百货尹默专柜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55号王府井百货大楼2楼尹默专柜  010-65267861

沈阳中兴大厦尹默专柜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86号2F尹默专柜      024-3187929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mac chili 口红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tf15口红专柜价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纪梵希星星口红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雅邦口红难闻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市场如何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欧惠三色口红盘  最难卸的口红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美宝莲口红含铅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口红是怎么做的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外国官网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蜜桃粉口红  口红自制腮红膏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50以内国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