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Z玖姿丨曼妙花型艺术点亮冬日怡人之色

JZ玖姿丨曼妙花型艺术点亮冬日怡人之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8 15:19编辑:vdolady
分享:

生长,建构,聚集,变化,分离,瓦解,消失,轮回;JZ玖姿2016冬季将妙花语言生成出一幅幅浪漫妙趣的有机图形,花型的变化衍生出自然宏观或微观的视觉对比。万物自化,瞬息万变。JZ玖姿领悟自然生息,通过抽象变型的花卉,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播下一丝春的气息,任其生成曼妙花型。

JZ玖姿2016冬季新款

撞色设计在概念中似乎强烈而冲击,JZ玖姿设计师女性婉约的迷人气质融入设计,粉蓝绿经过柔化处理,色彩交错中一展女性曼妙之姿;七分袖的设计,让整体灵动十足,轻盈时尚;A型下摆包容性极强,修饰出旖旎身材曲线。

 

JZ玖姿2016冬季新款

毛衫连衣裙既可外穿也可内搭,从容面对不同场合的切换;手工嵌花的点缀,为造型起到点睛一笔,让outfit优雅可人,神采飞扬,一扫冬日枯燥与乏味。

JZ玖姿2016冬季新款

100%优质羊毛纱线面料,不仅保暖,柔软舒适的触感,贴身亲肤,毫无刺痒感;半高领短款套头毛衫绝对是这个冬季必备单品,无论搭配裤装还是半裙,即可帅气中性又可雅致迷人,令人爱不释手。

更多冬日美服信息敬请关注”JZ玖姿”官方微信,全国JZ玖姿专卖店及专柜恭候您的莅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口红怎么配肤色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阿玛尼红管口红  用口红制作腮红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kiko口红428试色  国风口红品牌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分装会炸  迪奥口红红管436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最火套装口红  笑起来口红沾牙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七千多的口红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阿玛尼250口红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chan口红  夏天口红  擦了口红嘴巴干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mac口红306色号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琦色口红好吗  口红雾面哑光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阿玛尼口红62r100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昆明ysl口红专柜  mattelipstick口红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458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抖音火爆的口红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一二线口红牌子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兰蔻256口红颜色  迪奥762口红颜色  蜜桃橙口红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