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隔4年后王菲归来,高冷+萌宠是种怎样的体验?

时隔4年后王菲归来,高冷+萌宠是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9 14:53编辑:vdolady
分享:

自从王菲宣布将在12月30日举办2016“幻乐一场”演唱会,不仅仅是菲迷,整个时尚圈对天后的演唱会都投入了十万分的关注。时隔4年后迎来这一场,又因为“只唱此一场”,关注度堪称年度之最。

不同于以往低调到发单曲都不宣传,今年天后本人对于本次演唱会可谓相当重视。不仅首次一手包办歌单,同时天后还尝试新的技术形式,与视频网站合作,让全球十亿观众可以同步欣赏此次演唱会。

天后本人对演唱会的精神内涵尤为看重,王菲希望粉丝能够通过这幻乐时光,寻找心灵中最真实的自己。所以在今年,天后不仅仅在乎发型、服装及搭配等,对于送给粉丝的礼物,也是费了很大的心思。

想想我们心目中的天后王菲,高冷仙性,永远是酷酷的感觉,王菲送出的礼物想必也是跟她的气质相符合吧?但是小编注意到,在购票赠送的纪念版GATTO喵咪礼盒中,实力抢镜的竟然是天后的萌宠!

你有想过天后适合养什么宠物吗?高冷的巨型犬?还是呆萌的小可爱?

天后王菲生活中的精神伴侣竟然是一只喵,可不要小看这只喵星人,他可真正是天后的挚爱,就连天后女儿李嫣也曾抱怨,妈妈每天情愿抱猫都不愿抱她,爱宠对于天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王菲曾在微博中还提到过,自己的爱宠安静、沉稳,圆乎乎毛茸茸,既不过分粘人也会适时犯嗲,满足了她对猫咪的所有幻想period。Word天,惜字如金的高冷天后竟然为了一只喵这么不吝笔墨的赞美真是让人嫉妒呢!

从演唱会发布的海报来看,王菲任性地驾驭着她最爱的一身黑色元素,真性情的王菲,在繁杂的娱乐圈中,正像是只悠然高傲的猫咪。期待高冷外表与软萌内心的碰撞在这次演唱会中得到彰显。

自从菲迷们知道天后的萌宠实力出镜演唱会伴手礼后,对于这份礼物的期待也是超出了天际,通过这个小小的礼物,大大满足了菲迷们想要近距离感受天后生活,与王菲共享由宠物带来的爱与温暖的幻想。

灵动的水晶大眼,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的眼睛,仿佛已看穿一切凡世喧嚣。满身灰色的毛毛,细腻温柔。这款猫咪包可能很快就要成为潮人街拍的宠儿了吧。即使是路人也深深的种草,在意大利知名皮革品牌PERNELLE·珀纳黎的设计师的巧手下,呈现了神秘的苏格兰折耳猫的憨厚与优雅。

小编了解到,购买王菲指定金额门票的顾客,可凭兑换券至PERNELLE指定门店领取对应的猫猫礼盒。并且PERNELLE‧珀钠黎现已诚邀品牌钻石VIP参与本场视听盛宴,现场欣赏王菲“幻乐一场2016”上海演唱会。凡获邀钻石VIP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800元至8800元不等的演唱会门票,共享这场全国唯一一场的音乐盛宴。

十一月刚刚剁手的吃土少男少女们,年底荷包看来又要失守了,天后+萌宠的组合,完全抵抗不了啊!四年的等待也是值得的,年底就果断一起“幻乐一场”吧!带着猫咪包,观看天后王菲这只优雅,淡然,从容走过娱乐圈数十年的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两个k是什么口红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ysl口红广告bgm  ukiss口红不好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迪奥口红512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ysl口红摔了  mac紫色口红哑光  ysl口红为什么贵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  macrubywoo口红色号  摆摊卖口红月入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紫调豆沙色口红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mac口红膏体开裂  按压式气垫口红  一涂口红嘴就干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兰蔻哪款口红好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mac口红偏紫色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兰蔻168口红价格  macchili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做腮红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口红含铅测试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