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王菲翘课理由太真实 惊呆网友

王菲翘课理由太真实 惊呆网友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9-03-07 10:06编辑:vdolady

天后王菲的生活一直很令大家关注,洒脱又淡泊名利的王菲近日被曝出学生时代曾翘课,王菲直言:就是不想上!一直号称“最难访艺人之一”的王菲也太真实了啊!

王菲翘课理由是怎么回事

5日,王菲翘课理由登上热搜,原来有网友扒出了王菲早年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一头短发青春靓丽的王菲在面对主持人问她有没有翘过课时,一脸耿直的回答:“有翘过。”,当主持人接着问:“为什么翘课?”时,王菲依旧耿直的回答:“不干嘛,回家。”,主持人接着问,回家干嘛,王菲非常耿直的回答,“不干嘛,就是不想上”。

王菲翘课理由是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回家!

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调侃:“这就是王菲,有一说一的北京姑娘。”、“窦靖童的一举一动和王菲一模一样”、“跟我一样翘课不需要理由”。

熟悉王菲的应该都知道,她说话本身就直,早前的一个采访中,主持人问她现在最大的烦恼是什么,一般的明星可能会说时间太少,没办法陪家人,或者自己还需要进步等等,但是王菲就是与众不同,也就是她才敢这样回答,“太红了”这个回答真的笑得网友肚子疼。

王菲翘课理由是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回家!

总结了一下天后王菲的耿直采访,真是太好玩了,比如记者问:你是如何保持自己不被晒黑的?王菲:不晒;再比如王菲到台湾做宣传,众歌迷大叫王菲名字,直至声嘶力竭,王菲一脸错愕:“你们是自愿的还是有人逼你们?”

王菲最近在做什么

从当时的视频也可以看出当时的王菲真的很嫩,胶原蛋蛋白真的都快溢出来了,而且说话奶声奶气的,十分讨喜。王菲虽然耿直但是依然有很多的爱好和好朋友,圈内刘嘉玲经常约王菲打麻将,虽然打的不好,但是朋友们打麻将的依然会叫上这个有趣的麻友。

王菲翘课理由是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回家!

王菲近期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了,自从在菲比寻常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就慢慢的淡出影坛,再后来基本上就很少听到她的消息,比较多的是他和谢霆锋和他丈夫的传闻。当时王菲绝对算得上是红极一时的歌手,自从在香港出道之后,她成为了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华人歌手,更是在1998年春晚大放异彩,从此受到更多的关注。不过现在我们很难再听到她本人的作品,我们只能通过过去的视频来了解这位女神。

王菲不仅在访谈上表现出自己真实的一面,在生活中朋友对他的评价也都是段子手,经常妙语连珠逗得周围的朋友忍俊不禁。在一次粉丝见面会上更是让粉丝笑的直不起腰来,见面会上,记者问到,歌迷们都很想你,王菲却回答说:我这不是来了吗。

王菲翘课理由是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回家!

因为常常不按套路出牌,所以很多的媒体对她的评价都是最难访谈的艺人,毕竟王菲就是这样真实的,不做作的性格值得点赞。

3月3日,终于有了谢霆锋与王菲的最新消息,两个人原来在近日去日本北海道游玩了,网友还在日本的新干线上偶遇到了谢霆锋,但是小谢同学酷酷的拽拽的,网友称第一眼没有认出来,认出之后谢霆锋的态度很不错,还与网友合了影。

然而该网友将最新照片发到朋友圈之后,却获得了很多问题,那就是“菲姐在哪儿?”看来CP粉们对这一对儿的同框照已经很渴求了,巴不得两个人能来一个同框合影秀恩爱,随后有人在评论区中表示,谢霆锋与王菲日前在北海道的时候曾被看见手拉手进店吃饭,看来这次谢霆锋去北海道依旧是与王菲一同去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和pm正确书写格式  低调大气用成语  毕业倒计时教案及反思  圣罗兰28号哑光唇釉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祛痘  世界奢侈家具品牌  奢侈品皮具护理目标顾客  YSL镜面唇釉8  《余温》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四个字奢侈品牌大全  阿玛尼夏季  钢尺怎么看cm  gucci小白鞋脏了怎么办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广州古驰皮带专卖店  小众轻奢男装  帕加尼和布加迪  南京王春纹眉  手机软件安卓市场  怎样制作逆变器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  香奈儿62和58哪个好看  阿里云iot开发  doggy style具体姿势  一线大牌便宜好货  亲润袋鼠妈妈澳兰黛哪个好  车开下水骗保  葆丽美  杜嘉班纳淡蓝香水  贝玲妃修眉师待遇  塑料外壳断路器说明书  藏美人面膜多少钱  没有珠光的高光  nixon手表官网说明书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cpb眼影多少钱  一加6t拍照垃圾  ornament翻译  坐便器的结构示意图  养生的生活作息  休闲服装男装  宝格丽灵蛇传奇是什么意思  nars遮瑕honey试色  商蓉和孙晨什么关系  海外代购天梭表一千多  nars口红专柜价格  安佩丽丝祛疤多少钱  DS怎么样  翻译费  宁静上的护肤综艺节目  跳闸了推上去有危险吗  教育杂志社  中芯晶圆  成都宫廷糕点放多久  叮铃的反义词  上海有格调的餐厅  招牌为蓝色的奢侈品  雅思作文写完就有5分吗  6box产品官网  deonatulle在哪里买  最好的一线品牌眼影  点心大学专业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糯米饭煮太烂怎么补救  高丝艾文莉 Avenir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mac新色306  kitchenaid厨师机哪款好  小儿体重身高标准表格  每天用芦荟胶的危害  欧莱雅唇釉哪款最热卖  周六周日可以办网签吗  我想退出高佣联盟  深职院自主招生报名  西米香芋头  奢侈品二手店怎么开  男友送贵重礼物超过收入  国内做美股  黛珂散粉怎么选择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