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太太帮主韩智炫又推新作促进女性文化发展

太太帮主韩智炫又推新作促进女性文化发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9 15:10编辑:vdo
分享:

随着中国民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女性对美丽的追求也在与时俱进。记者19日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项旨在提升中国美业发展水平、培养专业造美人才的赛事——“中国造美设计师国际大赛”应运而生,琴新杯·首届中国造美设计师国际大赛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广州举办。

创办方称,大赛面向全国的美业从业人员进行招募培训,为中国美业的发展不断输出高素质的造美人才。每年一届的“中国造美设计师国际大赛”作为造美设计师学习成果的展现,年度总冠军将授予“金蝶小姐” 和“金蝶先生”称号,选送年度优秀造美设计师参加全球游学等国际交流文化活动。

中国造美设计师国际大赛创办人韩智炫女士

据悉,知名公益人士、全球女性榜样时尚盛典创办人、2016环球太太世界主席韩智炫作为国际造美理念的发起人,与多位国际造美专业人士通过十几年的造美文化研究及从事女性文化事业的经验运用,率先提出“造美设计师”美业就职人员全新标准。

韩智炫称,中国女性对美丽的追求已经超越了过去简单的皮肤保养的概念,而是希望通过专业人士的指导可以从身心灵方面获得全面的提升,而专业美容师是仅次于医生之外,唯一接触顾客身体的专业人士,这就对美容师的专业技能与素质提升有了更高的要求与标准。在女性文化的发展中,培养更多优秀的造美设计师人才,对中国女性身心灵方面的综合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因此,韩智炫传媒继2016年举办 “全球女性榜样时尚盛典”后,将于2017年正式推动“造美设计师”的社会发展。

“中国造美设计师国际大赛”通过时尚训练营对美业从业人员进行招募,设立“皮肤造美训练、心灵造美训练、气质造美训练、妆容造美训练、形体造美训练、时尚造美训练”等专业训练课程,由多门学科领域专业人士教学,造美设计师不再仅限于手法的操作和简单的皮肤护理知识,而是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次、多元化的美丽设计方案,运用于客户的健康美丽人生管理。

据了解,中国造美设计师国际大赛由韩智炫传媒发起,获得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中韩整形美容健康抗衰老协会等专业协会大力支持。首届中国造美设计师时尚训练营暨首届中国造美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将于2017年2月21-25日在广州举行。

本届大赛冠名及承办企业琴新国际集团董事长杨立新出任大赛主席,这位一直支持中国女性文化发展的知名美业企业家表示:“琴新集团通过多年的探索,看到了造美设计师对于一个女性身心灵改变的重要性,客户的需求在不断提高,我们有责任为客户提供最匹配的服务,本次大赛将培养并提升一批集多项造美技能于一身的新型美容人才,将有效推动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bbia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笔怎么样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dior官网口红刻字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marfuz口红  dior口红哪款爆款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Tf口红15和69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兰蔻口红160色号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mac口红低标c67  cl镶钻口红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铅  口红rvvbpb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阿玛尼口红掉色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dsv口红好吗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dior2019口红  中国风口红名字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ysl口红摔了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什么口红最好用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暗色系口红科普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