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ONGTIAN品牌十七周年庆典派对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DONGTIAN品牌十七周年庆典派对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14:56编辑:vdolady
分享:

——风雨成长十七载 探索美丽无止境

2017年1月16日,上海--DONGTIAN品牌在上海外滩举办了17周年庆典派对暨新品发布会,推出从护肤到彩妆类的新品,书写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笔。东田时尚董事长李东田先生,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邹卫莉女士,副总裁陈岩先生,副总裁杜伟列先生到场共同庆祝这一难忘时刻。王琳、吕燕、刘力扬、佟晨洁等当红明星、时尚人士,以及DONGTIAN品牌多年来的亲密伙伴共襄盛举,在各大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回顾DONGTIAN品牌谱写中国美丽事业十七载,并展望更加辉煌的未来。

李东田先生与吕燕、佟晨洁合影

刘力扬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晚宴现场

发布会晚宴现场

发布会After Party现场

发布会After Party现场

DONGTIAN 多款新产品闪耀上市

新年伊始,专注美丽事业十七年的DONGTIAN品牌,精心为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彩妆、护肤产品。DONGTIAN奇妙塑形眉笔,三头混搭、奇妙组合,笔勾眉、粉上色、刷塑形,是一款功能合一的美眉神器。而东田奇幻唇釉,八种颜色满足任何场合需要,哑光丝绒质感,掩盖唇纹的同时不会让双唇觉得干燥,显色持久度极高,涂上之后不会沾杯,和男神约会从不尴尬。东田滋润爽肤沐浴露,每一滴汇聚滋润能量,独特配方可平复焦虑情绪,让你在享受舒缓的精油香氛的同时深入滋润肌肤。此外,DONGTIAN还推出了色泽饱满、滋润持久的奇幻润唇膏,以及专为亚洲用户打造的臻颜紧致修护系列护肤套装,可预防并对抗多种肌肤问题,为你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众多产品一经面世,便受到来自各方面的积极评价,很多产品迅速成为明星大腕们的必备单品。

东田奇幻唇釉

东田奇妙塑性眉笔

东田奇幻润唇膏

多元化发展 时尚风向标

1999年DONGTIAN诞生,如今已有17年历史。17年的时间,DONGTIAN已然成为了中国人民心目中的“流行时尚的风向标”。17年的发展,DONGTIAN已将自身发展成一个集团产业。除一线高端沙龙品牌东田造型外,又相继推出了东田造型化妆师经纪管理,东田教育,以及2010年全新亮相的新生代沙龙品牌D.T东田发型空间和D-Space东田运动,并在教育培训等各方面再创佳绩。而随着东田私家菜、东田越南粉、Dongtian&Maggie Asian Fit眼镜系列、东田专业发品DONG TIAN PRO HAIR STUFF、东田奇幻唇膏系列,以及臻颜紧致系列护肤品的推出, DONGTIAN已经向越来越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发展。而值此17周年庆典,DONGTIAN又推出护肤,彩妆类的新品,为东田大家庭又增添了新的成员。

到目前为止,DONGTIAN已经在中国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杭州、太原等众多城市开设了几十家各业态店面。自2009年起,DONGTIAN陆续迎来了与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红杉基金及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入股合作,并且在2012年12月份,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入股DONGTIAN。这些合作致力于推动DONGTIAN继续扩大,开创品牌自身的化妆品、美发及化妆用具,并以此将品牌的影响力引入更加多元的领域。

挂牌新三板 精彩不断

2016年1月29日,东田时尚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新三板正式挂牌的中国时尚美业第一股,这也标志着公司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公司挂牌新三板后,对行业内企业与资源进行大力整合。2016年4月,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东方兄弟构想(北京)造型有限公司(EBI)。公司表示,通过收购同行业优秀企业,有利于公司扩大主营业务收入,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增强公司影响力。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对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承载稳定客户群体、并有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司进行收购。

2016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在北京地区新增并购造型企业1家,有效地形成了优势集成与互补,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另外,公司已在上海市和贵州省贵阳市共计开设新店2家,业务布局西南地区,同时将重点布局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通过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市场推广力度等方式,巩固华东地区的中高端市场份额。

同时公司还在原有商业模式的基础上开创性的提出了“东田时尚集合店”这一全新概念,将旗下造型、化妆、摄影、专业产品销售等业态集中于一家店面,向消费者提供展示并进行系列服务。一方面,增加店面盈利点,提升盈利空间。另一方面,使消费者在空间集合的范围内能够实现多元化选择,享受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更好迎合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这种商业模式将是公司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发展方向,同时也将引领国内外时尚美业的发展新趋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口红用什么做的  朵色口红进价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tf口红优点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香奈儿口红色号  烙色口红安全吗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lady buy口红试色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口红营销策划书  欧莱雅口红215什么颜色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适合冬天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tf口红黑管 20号  口红很油怎么办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260号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rougedior口红价格  mac奶油杏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cpb口红什么味道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mac口红全红外壳  kiko口红拆解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今年最火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35  高档口红品牌  资生堂口红系列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用口红做腮红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厚唇如何涂口红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汤姆福特口红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