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11:00编辑:vdolady
分享:

PONY EFFECT是由韩国超人气彩妆师Pony携手韩国最大电商平台MEMEBOX携手打造的专业彩妆师品牌。Pony在其十余年的美妆体验中,坚持自我,专攻对美妆的研究,通过上万次的妆效尝试,拥有自己精湛独到的化妆技巧。在每一次的妆容教程中,Pony都会强调底妆对于完美精致妆容的重要性。所以PONY EFFECT也致力于研发具有多重功效的专业底妆产品,魔方气垫就是秉持这样的出发点应运而生的。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魔方气垫)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拥有独特的方形设计,完全摆脱了常规气垫产品一直沿用的圆形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玫瑰金和深蓝色的颜色搭配,尽显奢华。磁吸设计的盖子,更加简洁方便。

这是一款集保湿、隔离、控油、美白等功能于一身的超强气垫粉底霜。霜体非常细腻,兼具优秀的遮瑕能力,注入氨基酸成分,能够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同时,萃取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雪兰花等植物精华,可提亮肤色,嫩白肌肤,让肌肤看上去白嫩Q弹。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是一款针对于打造光泽水润妆面的底妆产品,能够让底妆自带水光光泽,呈现肌肤的年轻和饱满,尤其适合肤质较干、追求高保湿高光泽感妆效的人群。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共有七个色号,覆盖了几乎所有亚洲女性的肤色选择。七个色号分别是#FAIR瓷白(21)、#ROSY IVORY象牙白偏红(21-1)、NATURAL IVORY象牙白偏黄(21-2)、#ROSY BEIGE米白色偏红(22-1)、#NUDE BEIGE米白色偏黄(22-2)、#BUFF自然色(23)、#SAND健康色(25)。偏红色号适合面部有痘印和红血丝的人群使用,偏黄色号适合面部暗沉没有气色的人群使用。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魔方气垫)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是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的姐妹款。哑光金色质地的外观更突显品质。

这款气垫粉底在遮瑕力和持久力等方面更胜一筹,而且它质感更为轻薄,上妆快速,妆效自然。同样这款粉底霜共有七个色号,能够满足各种肤色,追求哑光妆面的使用人群。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富含冰爽复活因子,能够镇定皮肤,丝绒哑光质地打造清爽不油腻的婴儿肌。能够持久遮瑕,但又不给肌肤带来厚重的妆感。更适合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以及在夏天使用。

PONY EFFECT水光双面粉扑

年糕一样Q弹的新概念水光双面粉扑。独特而又专业的双面设计,贴合都市女性的使用习惯,使用更加简便,并且粉扑由亲水性非乳胶材料制作而成,其为99%抗菌认证的材料,在保证了使用便利性的同时也保证了使用者的皮肤安全性。藏蓝色水光双面粉扑除了可以配合气垫使用,也可以代替刷子配合粉状化妆品循环使用。沾水后使用,上妆更均匀服帖,有效打造出滋润的柔光肌肤。

 

PONY EFFECT的品牌slogan“make you scene 精彩无限”希望让每一个女性活得精彩让PONY EFFECT成为女性消费者的灵感缪斯,并且肩负这样的使命创造更多高颜值、高性价、高品质的产品。

PONY EFFECT全部产品可在Memebox官方网站、美美箱APP、天猫国际上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2019口红YSL  汤姆福特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奢侈品口红阶层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  豆沙色口红  ysl复古红口红  涂口红技巧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mac口红底部aa7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迪奥470口红介绍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h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佟丽娅口红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中国风口红价格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蓝金口红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兰蔻160口红老款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兰蔻口红180和290对比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mac口红裂痕  便宜实用的口红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涂唇釉还用涂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网店口红起名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年龄段  口红换壳教程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tf口红白管07灾难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