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重磅:格兰玛弗兰VR摩登时光派对武汉首秀惊艳亮相

重磅:格兰玛弗兰VR摩登时光派对武汉首秀惊艳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8 11:08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近年来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且“搞事情”的澳洲美妆品牌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近日在武汉开展品牌活动,除了爱美人士必到围观之外,现场竟有不少VR迷慕名前来,能吸引这么多时尚达人前来,究竟会是一种怎样的潮流体验?

活动现场的时尚布置吸引宾客驻足围观

3月3日至5日期间,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进行了一场别有新意的体验互动活动,本次体验互动以“摩登时光派对”为主题,全场活动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推出的全国首例VR全3D虚拟展示的美妆剧情互动体验,瞬间俘获不少时尚达人的爱玩好奇之心。

VR展示互动区受热捧

在VR体验区域,当用户带上特制VR眼镜,一场充满梦幻与浪漫的穿越之旅就拉开了序幕。在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思嘉丽的邀约下,用户将穿越回到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诞生的年代,置身于好莱坞片场的摩登时光派对,与白马王子共舞,与守护天使同乐,真真切切体验一把身心穿越的奇幻享受。

在VR中体验白马王子的“壁咚”,妹子们心跳都爆表了

现场体验VR的用户还能获得礼品福利

妹子们纷纷在特制的拍照区前留下倩影

作为全球时尚美妆品牌,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一直将“认真玩乐,认真护肤”作为品牌理念,各种好玩有趣的品牌宣传活动层出不穷,势要将玩乐精神进行到底。这一次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将美妆与新潮科技完美结合,跨界大玩VR,为无数女性带来梦寐以求的浪漫穿越,这份承载着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的美好祝愿的女神节大礼,各位妹子们赶紧来收下吧!

亚洲美妆造型师张瀚一现场教授美妆知识

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产品深受用户喜爱

除了让妹子们欲罢不能的VR互动,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还为用户送上多重惊喜!用户不仅可以现场体验安娜亚马逊防晒霜、萝西滋润护手霜、佩妮公主无痕定妆蜜粉等多款明星爆款产品,还能与亚洲美妆造型师张瀚一老师零距离学习美妆知识,更精心设置、抽奖等多个神秘互动环节。据了解,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今年内还将在国内各大区域举办8场“摩登时光派对”VR互动展示活动,没赶上武汉这场时光派对的,可别再错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上千元的口红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dshali口红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砖红色口红2018  兰蔻口红160色号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烙色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dior漆光口红试色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硅胶口红不光滑  口红掉渣怎么办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迪奥口红754色号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淮树口红  mac口红优惠码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kiko口红435试色  ukiss口红好吗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2019新款口红推荐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口红哪个颜色好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YSL纯口红106  ysl口红推荐色号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HANNIYA口红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菲丽菲拉口红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女生最贵的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迪奥口红起水珠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