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脱普企业60年诞辰暨全新企业CIS发布会隆重举行

脱普企业60年诞辰暨全新企业CIS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1 12:30编辑:vdolady
分享:

脱普企业集团旗下家居用品品牌妙洁一直以丰富优质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2017年,恰逢脱普企业成立60周年、进入大陆25周年之际,脱普企业于3月10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行了以“用心一甲子,成就金脱普”为主题的脱普企业60年诞辰暨全新企业CIS发布会。脱普企业高管、员工、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庆脱普60华诞。来自台湾的著名歌手黄小琥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表演了精彩节目。

自1957年创立至今,脱普企业坚持以终端经营为核心信念,以消费者为中心,顺应数据化潮流,凭借不断的改革与创新,旗下日化品类花香5系列、妇幼品类的柔柔与家庭日用品妙洁牢牢占据三大领域主流市场。目前,脱普企业在全国已有超过10万个零售服务据点,获得了亿万家庭的信任和支持。更难能可贵的是,脱普企业独善其身的同时,积极投入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了兼济天下的名企风范,堪称业界楷模。

脱普集团董事长洪振辉表示:脱普企业60年来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脱普人的拼搏、合作伙伴们的信任与支持。通过不断的变革与创新,脱普企业取得了今日的规模和成就,大家共同谱写了脱普60年的辉煌篇章。感恩大家的付出与努力,期待大家协力共创下一个崭新时代。发布会特别设置了为资深员工和优秀经销商颁奖的环节,宣扬了脱普人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的企业信念,也彰显了脱普对于人才的高度重视。

发布会上,董事长洪振辉亲自公布并阐述了全新的企业CIS。全新企业CIS以手写的品牌名称TOP完美体现脱普企业的独特与创新,蓝色主色调代表着脱普企业稳重且值得信赖,也充分体现了脱普企业先进的科技化经营思维;由下而上的渐层代表着脱普企业蒸蒸日上,持续不断成长的意念;环绕在TOP的光环,更呈现出脱普企业寰宇国际的远大愿景。全新的海洋蓝展现脱普企业从海洋连接全世界的意念,也体现脱普企业经营日用品带给人清爽而洁净的形象。脱普企业公司领导层在董事长洪振辉的带领下集体引爆能量球,标志着脱普企业新CIS的正式启用。

未来,脱普企业将继续秉承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打造全球领先的产品与服务,为成为全球幸福家居生活引领者而不断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ysl口红广告音乐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涂口红发粉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images啥口红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mac口红fa8产地  KIKO口红  bbia口红12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最火玫粉色口红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cezanne倩丽口红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口红粉红色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ysl圆管4号口红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口红品牌高端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