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uper-in简奢:把新的生活方式从伦敦带回国

Super-in简奢:把新的生活方式从伦敦带回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7 15:12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行业正在下沉。

随着IP网红火速蹿红,曾经只属于“庙堂之高”的时尚,正在向更接地气的社会阶层下沉,高冷的时尚与亲民的时尚略显尴尬地在市场中互相博弈,谋求对各自更有利的商业地位。

在这样的时尚下沉趋势中,有一座城市依然保持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时尚标签,提起它人们总是能自然联想到绅士、优雅和精英这些词汇,它就是伦敦。作为君主立宪政体的发源地,英国时尚中始终流淌着皇室追求精致细节、历史文化的因子。

这些因子在与现代时尚的融合中,碰撞出独特的英伦时尚。

除了Burberry这样老牌英伦时尚的精英代表,和玩世不恭的西太后式雅痞,英伦时尚中还包容着其他以品牌为单位的时尚流派。他们虽然有一定的历史文化积淀,有皇室特许的品质保障,更有设计师独特的品位倾注,价格也更加亲民,但是由于语言、文化的隔阂难以为国人所知。

而现在,有人正在做这样一件事,将这些品牌引领入中国的时尚认知当中,简单说就是,把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带回中国。“高贵无比的奢侈品以及低廉没有创造性的仿冒品让我感到惋惜,我希望更多人在能力范围内过更有内涵的生活”。

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的崔琦,发觉到国内市场对这一块品牌认知的断层,决定建立一个多品牌时尚集团,将欧洲受欢迎的轻奢品牌引进回国,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为其进行国内市场拓展,Super-in简奢由此应运而生。崔琦表示,Super-in就是想让国内的年轻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置身”于伦敦街头,我们希望他们在Super-in简奢平台上够买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并不仅仅是一件有品质的毛衣或者一只精美的手表。这种生活方式,让我们普通人可以在能力范围内享受最好的品质,更快的触到时尚。

截止2017年1月初,Super-in简奢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Pre-A 轮融资。Super-in简奢已经与二十余个欧洲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在崔琦的预期中,这个数字将在2018年之前达到45个。

Super-in简奢创始人崔琦告诉媒体“我想做的是让人们过上低调有品质的生活,不再盲目崇拜logo,注重细节和内涵,这是土豪和贵族本质的区别,也是新钱和旧钱最明显的三八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美乐家口红试色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mocha口红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深橘色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什么口红好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2018新色cpb口红107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露华浓口红含铅  专柜买口红流程  20只口红过海关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泫雅mac口红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macdiva口红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大学生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给口红起个名字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唇膏口红  kilian口红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安利热情橘口红  哑光大红色口红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雾感口红怎么涂  ysl口红颜色推荐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机场dior口红价格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口红851试色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欧莱雅口红r601  dubenor口红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mac口红底部编码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