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皙蔻让“88年中年妇女”白嫩似少女

花皙蔻让“88年中年妇女”白嫩似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7 16:48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小编被“88年中年妇女”的梗玩坏了,被身边的90后、95后怼得喘不过气来。想想看,1990年出生的都27岁奔三了,95后都可以合法结婚了,也是REAL心累。不过,88年真的就是中年妇女了吗?就活该蜡黄着脸放弃自己吗?小编不服!娱乐圈有许多许多88年女星白嫩似少女的励志例子哪!

第一个例子就是1981年生已经36岁的阿娇,最近她“搞出事情”了,全明星探的一条爆料把阿娇送上了热搜,疑似阿娇新恋情曝光,而对象就是被称为超级富二代的秦奋。狗仔拍到她陪超富二代秦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打球时,阿娇全程注视该男子,偶尔迷妹脸露出甜笑。中场休息时秦奋走到阿娇身边,捏捏阿娇的耳朵,而阿娇在一旁捂嘴偷笑。两人无论从动作还是神情,都像是刚刚恋爱的情侣,恋情疑似曝光。虽然女方否认了,但看看两人这个眼神,是朋友之间的眼神吗?

阿娇早前也在微博发出和秦奋的合作,可见两人不是相识一两天了。

其实即使阿娇有新恋情也不奇怪,数数往日阿娇的情史:陈冠希、房祖名、余文乐、麦浚龙、獒犬、台湾小开顾定明......年龄比她大的比她小的都有,也不怪阿娇惹桃花,她的少女颜实在太有杀伤力了,看看她淡妆没有精修的照片,你能说这是“88年妇女吗”?81年生日的阿娇为何还能如此少女FEEl?相信好多人都好奇她有何保养秘诀。谈到保养心得,阿娇曾分享说:“我经常都要拍外景,都不怕晒黑皮肤,因为我做防晒工夫一丝不苟。我全方位涂防晒霜,尤其夏天一定喝大量的水和果汁,天然又有益肌肤。”此外,她坦言说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细嫩并非靠那些天价保养品,而是靠日久积累的护肤好习惯。尽可能地令肌肤保持清洁这一点非常关键,每天卸妆后再用洁面乳洗两遍脸,另外清黑头、去角质也要坚持,每周1-2次最好。

话说,最近人气高涨的“小骨”赵丽颖年龄上也是“88年中年妇女”了,但是外表真的很少女!最近她晒出紧致有型的腹肌,鼓鼓的肱二头肌,连马甲线都有!靠着这一组帅照又圈了好多粉。30岁的赵丽颖也是圈内的童颜美女,这位仙女boss全年都在外拍戏,可身上的每一寸皮肤都白到发光。

小编还发现一枚正宗的“88年中年妇女”——景甜,没想到被称小花旦的她竟然也是88年的吧,一个小视频就能造成一瓶洗眼液全网断货,而视频中素颜出境的景甜也凭借好肤质“实力圈粉”了一把,不少粉丝感慨:原来景甜素颜这么白、皮肤好好啊!

说了那么多,其实小编想说,不管你是77年还是88年,不管你年龄上是否已经晋升为“中年妇女”,只要皮肤护养做得好,少女感照样走起!而重中之重就是防晒、美白、补水。为此,多少女明星都在补面膜,范冰冰有“范1000”,景甜就有“景300”。嘤~嘤~嘤,小编最近又收到许多面膜的抢先试用款!最吸引懒人如小编的是5月上市的资生堂怡丽丝尔美白睡眠面膜,号称涂抹后直接就寝,质地非常轻薄、小编特地抹了厚厚一层,隔天洗脸时也没有很油腻感,感觉精华都有吸收进去,肤色很透亮,也比较水润饱满,很好的滋润肌肤啊。

然后小编重点推荐花皙蔻旗下MISS ALICE的爱玩面膜系列,4月初才上市,之所以让小编十分心仪,是因为它家补水、美白、收细都有各自的LINE。小编极力推荐它家的紧致弹润纯净款。小编最近在健身,不料GET到一个大秘密,健身固然可以让皮肤紧致,精气神焕然一新,但原来健身时咬牙发力,表情会很狰狞,长期下去会形成皱纹!小编大吃三斤,连忙用这款面膜压压惊,使用前小编的肌肤纹理比较干瘪不饱满,皮肤纹理间的沟壑较大肌肤表面无光泽,使用花皙蔻MISS ALICE紧致弹润纯净爱玩面膜3个星期后,小编特意用化妆镜的凸面镜来照,果然肌肤纹理变小了许多,肌肤变得紧实饱满,充满了光泽,这两个牌子不出意外小编等上市时会囤一大堆,也强烈安利大家去试试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蝴蝶结带钻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chloture口红多钱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涂抹口红的教程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口红空管的妙用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兰蔻菁纯07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迪奥777口红色号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tf口红优点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dior口红颜色选择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mac圣诞限量口红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mac口红外国官网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ysl14号口红试色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含铅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有关口红的知识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大牌口红手绘图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