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娜贝甜美白祛斑霜,凭什么一个月成行业大黑马?

娜贝甜美白祛斑霜,凭什么一个月成行业大黑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0 11:25编辑:vdo
分享:

品牌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效果、安全和口碑也是消费者的必要考量因素。当下美白祛斑产品类目,从消费频率来说,同比去年持续上涨中,几乎和其他保湿补水类普通护肤品占同等重要位置。

据国家权威数据统计,我国约有4亿女性有美白祛斑需求,作为护肤行业一大功效型产品,不仅产品在推陈出新,用户需求也供不应求。美白祛斑产品在近几年虽然呈现出增长的趋势,但还是和市场上其他保湿补水类产品有不小差距,这主要因为现在市场上常见产品中,只针对单一色斑,通过护肤品祛表皮斑,而真正祛斑的成份安全性能都比较低,稳定性也比较差,没有一款正真能够美白祛斑不复发的产品,导致行业内普遍采用最有效的的方式----激光祛斑,通过损伤皮肤细胞达到去除色斑目的,而后续护理极其麻烦且容易复发。

网络搜索呈现一片红海之势

在消费市场日益成熟的今天,女性逐渐占据了消费市场的统治地位。据粗略统计,女性每年的消费额是男性的7倍,并成为市场上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女性也是家庭消费结构、消费方式的主要影响者和家庭消费品购买的主要实施者。特别是在电商崛起的当下,女性也当仁不让地成为网购的消费主力,并成为了大数据营销领域中非常值得特别关注的群体。

2016年,剔除自然增长,整个护肤品市场搜索指数相比2015年增长率为3.5%,而祛斑功效的护肤品关注度检索量占其中接近3成,证明了消费者对美白祛斑产品的关注度的持续增长中,美白祛斑市场一片欣欣向荣。

效果、安全是重中之重

消费者选择品牌,事实上就是选择对品牌产品质量的信赖。消费者选择使用一款美白祛斑产品,会从品牌因素、效果因素、安全因素三大方面出发,所以这三点大大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意向。而良好的口碑和评价往往对品牌美誉度和销量的提升有着重要的影响。

近期,朋友圈及网红名媛圈掀起了一股“搓手”风波,号称美白祛斑行业内大黑马。

(娜贝甜美白祛斑霜惊现2017年3月25日amFAR慈善晚宴)

据悉一个月内发展成为美白祛斑产品中第一梯队的娜贝甜美白祛斑霜,利和萃取上市公司在今年2月参与战略投资。

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天然产物和海洋生物活性物质的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萃取及精细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是国内超临界二氧化碳天然产物萃取基地。去年公司股票净利同比增长175%,与海底捞集团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上市公司利和萃取投资控股利和小美授权品牌娜贝甜,由韩朴生物工程进行产品、技术研发。以顺应人体基因传承与自然平衡相辉映的科学为理念,将亚洲草本加以现代科技进行提炼萃取,辅以人体基因遗传学,通过外抹方式修复身体受损元素从而解决身体内部元素失调引起的皮肤问题,将科学、自然学、人体基因学三者融合一体,于 2017年 3 月上市献礼大众女性。

量子纠缠传导技术 涂抹式调理内分泌

娜贝甜美白祛斑霜创始人提出以调理人体内分泌,使人体自愈的理念为切入点,区别于行业中其他采取以剥落脱离伤害皮肤肌底单纯抑制黑色素祛斑的方式。它采用亲水高分子涂液形式作为载体,结合量子传导技术,促使黑色素细胞减少真黑素的分泌,刺激黑色素细胞中的褐黑素分泌。真正从根源处解决面部各种类型的色斑,使全身肌肤焕然新生,持续美白。并且它是全国首例运用量子医学的护肤品,也是一款实力“黑科技”打破传统壁垒,拥有国妆特字,涵盖“中药成分”与“内分泌专利”双专利真正安全有效的产品。

同时娜•贝甜颠覆传统美白祛斑产品,拥有化妆品科研专家30余人,其中拥有博士学历者1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者23人,并与国家唯一认可的化妆品研究院----广东省南方化妆品研究院保持长期科研合作,拥有超前的医学临床试验底蕴。

品牌决定效果,效果的好坏也决定着消费者对产品的复购率。而娜贝甜美白祛斑霜上市以来风靡微商界,也不无道理。很多女性,对美白祛斑知识缺乏,胡乱使用三无激素铅汞产品美白、去美容院做剥离式祛斑、刷酸美白肌肤,导致肌肤敏感失去抵御外界伤害的能力,斑点反复出现等情况。因此这些人们急需专业的知识和指导,为此,娜贝甜美白祛斑霜微信公众号平台强大的售后系统绑定数名顶级皮肤科专家,组建娜贝甜美白祛斑霜专家团在线答疑栏目,保证了优质售后及消费者认可度。

2014-2016年间,娜贝甜创始人一直在做娜贝甜美白祛斑霜的临床测试,大力开展临床试验,剧临床大数据分析下来,强化了娜贝甜美白祛斑霜的技术壁垒,也降低了娜贝甜美白祛斑霜的刺激性。如今娜贝甜美白祛斑霜临床实验中,使用者有效果者已达到82%,过敏率为百分之5%,一位业界人士曾说,这个效果是现今美白祛斑行业内的先驱。

全国首例运用量子医学的护肤品,一款实力“黑科技”双专利的美白祛斑产品,打破传统壁垒,无需口服、打针手术、摆脱复发的美白祛斑产品,你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mac口红拧不动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一涂口红就起皮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珠光口红  国产之光口红  口红上的细闪  mac 口红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收购口红的商家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口红手印化作画  古代女人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口红怎么粘回去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za口红是哪国的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image口红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过期口红可以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mccive口红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740和888哪个好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0颜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怎么融化口红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正品专柜口红批发渠道  dior粉色系口红  口红有没有小样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