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对抗衰老从“头”开始 Wennil推出全新健发美容梳

对抗衰老从“头”开始 Wennil推出全新健发美容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9 15:24编辑:vdo
分享:

几乎所有的爱美女性对自己的面部肌肤保养都非常重视,毫不吝啬掷金千万来购买脸部精华、护肤品,美容仪来预防面部肌肤衰老,守住年轻美丽容颜。但是爱美女性却忽略了一个比面部肌肤保养更重要更需精心呵护的死角,那就是头皮,这也是爱美朋友们对抗肌肤衰老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

或许大家都表示疑问,面部保养与头皮保养有何关联?其实两者关联非常密切,头皮如果得不到健康有效的保养,会滋生许多头皮问题,加速头皮老化,头皮一旦衰老,直接影响面部,脖子,乃至全身肌肤,最终导致脸部皱纹,额头纹,法令纹,脸部皮肤松驰,颈部皮肤下垂等各种面部皮肤衰老迹象。

头皮出现1条皱纹 面部就有6条皱纹

根据人体组织学分析,人体头部结构是一个整体,头皮与面部是同一张皮,紧密相联,而头皮肌肤是人体最薄弱肌肤之一,仅次于眼周皮肤。头皮下覆盖着许多神经未稍,大量毛细血管,毛囊,皮脂腺等人体最为活跃的重要组织部分,它控制着全身皮肤的弹性,因此头皮新陈代谢速度比其它部位皮肤要更快,更容易老化。保持头皮健康可以令头发,脑部、面部以及全身健康得到更好保障,正确呵护头皮,让头皮持续健康不再是一件随意马虎的护理工作。

现代美容专家指出,面部肌肤过早衰老,其祸根源于头皮出现问题,如头发干枯,粗燥,分叉,断裂,多屑,多油,瘙痒,掉发都是头皮衰老的信号,头皮肌肤一衰老直接影响面部肌肤衰老,头皮老化速度为面部的6倍。当我们的头皮每松驰1英寸,面部肌肤松驰下垂及为明显,让您目测的年龄比实际年龄大5-7岁。对抗皮肤衰老,让肌肤年轻富有弹性,头皮护理不容忽视。

据韩国资深美容整形医生透露,进行面部拉皮整形,让面部皮肤紧致平滑,医生不会直接从面部开刀,而是通过拉紧头皮皮肤,从而使脸部皮肤得到收紧提拉,效果立竿见影而不留痕。由此再一次说明头皮与面部皮肤的关系紧密性。

1次头皮护理胜于敷6次面膜

牵一发而动全身,头皮护理的重要性无论从人体组织学,还是美容专家长期护理经验可以看出,它不再是我们随意忽视的重要部位。近些年也有大量的美容达人纷纷提出“护脸先护发”的美容新观点,头皮越健康,给新生头发提供更健康的生长环境,令头发强健靓丽,带动面部肌肤得到提升收紧,肌肤更具弹性活力,从而达到预防与延缓面部皮肤皱纹、松驰、下垂、老化的产生。

科学有效的头皮护理,让头皮充分放松,有效吸收营养养分,摒弃各种化学成分伤害,减少头皮承担的负荷压力,改善头皮问题。1次正确的头皮护理效果相当于6次脸部面膜保养,如何安全健康的呵护头皮也显得更为重要。科技发展至今,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先进的高科技技术帮助我们达到科学保养,科技护理头皮,达到健发育发、养生美容的目的,这也是Wennil科技领先推出新一代健发美容梳,让健康护发与美容护肤同步进行,帮助爱美朋友们一起预防皮肤衰老的初心。

高科技护理头皮 Wennil健发美容梳出新招

Wennil健发美容梳基于头皮深层组织及面部皮肤构结特性,将4种先进的高科技技术结合为一体,打造一款健发育发,美容护肤,对抗皮肤衰老,改善头部疲劳的新一代美容仪器。Wennil健发美容梳拥有针对改善发质,预防脱发的激光能量技术,660nm激光能量快速直达发根,激活无生机的毛囊细胞组织,唤醒已休止发根,加速发根强健再生,改善头发生长的内部环镜,解决头皮一系列问题;同时结合广泛用于大型美容治疗仪的RF射频技术,通过局部热能量激活脑部周边细胞活力,加速血液通透性,激发皮肤胶原蛋白,让头皮深层组织更快吸收营养养分,更具弹性活力。头发健康成长如同植物一样也需要光照与养分,Wennil健发美容梳设有29颗毛囊细胞所需的LED生物光光能,通过特定红光光谱辅助护理,加快受损细胞修复,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清除堵塞毛发再生及头皮健康的污垢,为新发再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在使用Wennil健发美容梳进行科学护理过程中,还伴有高频率物理震动按摩技术,以每分钟5000次震动频率按摩头皮,加速血液流通,让头部细胞活跃起来,消除头皮肌肉紧张,让头皮处于最佳放松状态,快速缓解头部疲劳,提神醒脑,让您精力更充沛。

提拉紧致面部肌肤+ 双重防衰 安全高效

Wennil健发美容梳除了帮助您科技护理头皮外,还可以单独用于面部肌肤美容护理,设有3档RF射频技术,改善脸部皱纹,提拉紧致,淡化细纹美容功效,搭配LED生物光能量,激活面部皮肤胶原蛋白,更新皮肤新陈代谢,提升皮肤弹性。Wennil健发美容梳将多种先进高科技技术融为一体,能量相互辅助,达到面部美容护肤效果。

Wennil健发美容梳运用4大科技技术,能量全面相结合,安全高效护理,完美人性化设计对头皮及面部都亲肤细腻,呵护肌肤。4种科技能量快速激活深层细胞组织,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与胶原蛋白活力,使整个头部皮肤富有生机活力,健康富有弹性,利于新生头发健康再生,提拉紧致头部整体肌肤,增加脸部肌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令您持久健康年轻。

改善头皮问题+面部美容+消除疲劳+延缓衰老

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改变,生活节凑愈来愈快,过多的脑力劳动,让许多人容易产生头痛,头晕,易疲劳,睡眠质量下降等问题,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本因素在于头皮长期处理紧张状态,无法放松,血液流通缓慢,加上草草了事的头皮护理导致各种头皮问题让人的精神状态常常不在线,长期以往更显衰老。

使用Wennil健发美容梳通过内置的科技能量帮助头部血液循环加快,其高频率达5000次/分钟震动按摩让头皮得到尽情放松,快速消除疲劳,改善头痛,头晕,提高每夜睡眠质量。柔软而富弹性的梳齿设计,全方位贴合头皮,舒适细腻,呵护每一寸头皮。您每天只需要随时头部校对10分钟,面部按摩操作10分钟,只需20分钟即可快速改善因头皮问题造成的发质干枯,分叉,多油,多屑,瘙痒,断裂,粗燥,脱发等衰老表象,同时改善面部肌肤松驰,皱纹,下垂的难题。

头部是人体的主宰,头皮护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头皮护理与面部护理两者相互结合,抵抗衰老,延缓面部皮肤老化效果更显著。Wennil健发美容梳实现健康头皮护理与面部护理为一体,让健发育发、美容护肤同步进行,让整个人愈加精神焕发,更加年轻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d口红028  kiko口红颜色推荐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妙巴黎口红价格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mac口红盖子数字  蚌埠万达mac口红  口红怎样折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口红复古正红色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ysl口红15号色  食品级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最火口红橘色系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鉴定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雾面口红试色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kiko口红407官方图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ysl口红有香味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ysl粉红色口红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适合妈妈的口红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兰蔻口红07试色  兰蔻134口红颜色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