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活泉水洁面+植物精华 瑞士雅美伦洁肤膏无刺激

活泉水洁面+植物精华 瑞士雅美伦洁肤膏无刺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7 17:05编辑:vdo
分享:

天气时暖时寒,皮肤也变得时干时油;肌肤新陈代谢日渐活跃,肌肤问题也日渐突出,变幻莫测的初夏气候对肌肤造成不良影响,如长痘、粉刺、长斑等一系列肌肤问题,此时肌肤的清洁就显得格外的重要。

瑞士护肤品牌素以品质天然著称,瑞士顶级医疗团队研究表明:阿尔卑斯山脉天然珍贵活泉水及阿尔卑斯山脉珍贵天然植物,对肌肤污垢的清除及肌肤保湿有很大作用,而这两大成分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刺激,在保证高效清洁的基础上温和亲肤,对敏感肌、孕妇、小孩等同样适应。

活泉水采自阿尔卑斯山脉。因地处温带和亚热带纬度之间,阿尔卑斯的活泉水含有多种对肌肤有益的矿物质分子,活泉水的矿物质分子能使肌肤保持弹性不易发油,深层渗透肌肤内部,使肌肤持久保湿。而阿尔卑斯天然植物对人体肌肤也有保湿作用,能深层渗透人体肌肤,平衡水油、滋养皮肤,持续保湿效果明显,对肌肤还能起到保护作用。

来自瑞士的雅美伦利用地理优势,采用阿尔卑斯活泉水、提炼阿尔卑斯天然植物精华,针对现代人的肌肤问题,推出一款纯天然温和无刺激的洁肤产品——雅美伦洁肤膏。它的最大

特点是温和无刺激。在温和无刺激的基础上,雅美伦洁肤膏清除肌肤污垢、老化角质,深层

呵护肌肤,恢复肌肤清新活力,还可以有效缓解干燥肌肤,收敛粗大毛孔,提亮暗沉的肤色,释放肌肤压力,使肌肤尽呼清新空气。

雅美伦洁肤膏质地温和,有一种淡淡的植物清香,泡沫细腻,因洁肤膏含有氨基酸,它能深入肌肤内层,无死角清除污垢,使肌肤清爽不干燥。除了洁肤膏本身的成分之外,洗脸手法、洗脸时间以及水温的选取对肌肤也是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手法以轻柔为准,不可大力摩擦,因为会损坏肌肤细胞,使肌肤出现红肿等肌肤问题;洗脸时间一般在2分钟以内,可以使肌肤保持在最佳状态;水温一般在40度左右,脸部接触的话不烫也不冷,能有效的清除肌肤污垢,注意这三点,才能使洁肤膏达到最佳的效果。

生活的压力、季节的多变,让肌肤备受考验。想要健康肌肤,洁肤是必不可少的第一步。而醒肤、活肤同样也是不可忽视,它就像水和空气对我们的生存起到的作用一样。洁肤之后,就是醒肤、活肤,健康的肌肤离不开晨间护理3步曲。雅美伦晨间护理3步曲,重新定义正确有效的护肤方式,从洁肤、醒肤、活肤三步入手,在根源解决肌肤问题,全面激活肌肤,让肌肤达到最佳状态,为护肤做好准备。是时候趁着五一,入手一套雅美伦晨间护理3步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色系口红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颜九国货口红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ysl橘色系口红  kiko口红435试色  口红哪种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maneater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mac口红色号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只擦口红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口红分装怎么用  口红怎么粘回去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迪奥859口红颜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168  牌子b打头的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口红粉色系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得鲜口红01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口红分哪几种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nico是劣质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VNK口红怎么样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kiko口红411效果图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10元一支的口红能用吗  世界口红排行榜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