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拯救激素脸?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自成一派!

如何拯救激素脸?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自成一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2 14:54编辑:vdo
分享:

曾经,我的脸蛋不说吹弹可破,也算得上细腻紧致。然而因为一次贪小便宜,在网上买了假冒伪劣护肤品,才用了一两次,皮肤就干燥脱皮、反复过敏、动不动一脸红斑,没想到亲身体验了一把“激素脸”。最严重的的时候脸肿得跟猪头一样,我一连几个星期不敢出门。

出现问题后我马上扔掉那些“罪魁祸首”,换上最温和无刺激的药妆,想着自己年轻,过个几个月,就会恢复了。无奈现实总是残酷的,如今脸依然干燥瘙痒,太阳一晒,更是跟火灼烧一般痛。我实在无计可施,只能到医院向医生求救。

医生解释:“激素脸的学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并不是毒素,不能长期停留在肌肤中,最久过一周也能被人体代谢出去。但是激素所造成的皮肤损伤和皮肤敏感可能还没有完全修复。一旦遇到食物、护肤品等化学刺激,或者温度、风速等物理刺激,还有熬夜急躁等内源性刺激的时候,就容易出现皮炎。所以现在需要的就是减少刺激,修复受损肌肤。”

为了让皮肤恢复如初,我除了每天按时吃药,还不断打听更好的修复方法。终于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找到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购买了胶原蛋白粉。

众所周知,在人体的皮肤中70%都是由胶原蛋白组成。而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中的胶原蛋白是法国进口的,属于小分子胶原蛋白,更容易被身体吸收然后输送到皮肤,给皮肤补充足够的营养,对皮肤起到良好的保湿作用,提供组织细胞储水功能,促进皮肤水分代谢,修复被激素破坏的皮肤屏障。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还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胶原蛋白的合成和结构的稳定都需要维生素C的参与,一方面它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组织修复;另一方面,我的皮肤现在十分脆弱,很容易被紫外线灼伤,而维生素C可以缓解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红斑问题,保护皮肤细胞免受紫外线的灼伤,保护肌肤正常结构,跟维生素E联合使用效果更好。

汤臣倍健旗舰店的物流速度很快,不到三天,快递员就把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送到我手上。我迫不及待用温水冲了一包,拿勺子轻轻搅拌几下粉末就全部融化了,喝一口感觉甜甜的,有股柳橙味。

一边谨遵医嘱,一边每天用温开水冲一杯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困扰我大半年的激素脸总算不见了,如今脸蛋重新恢复光洁细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汕头美尚口红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秀智色口红chili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ysl圆管4号口红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kiko官网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cpb口红色号大全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口红有几千的吗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豆沙色口红名字  娇兰口红214和25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b0b口红好不  李白mac口红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迪奥口红管很轻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口红哑光和镜面  国珍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好一点的口红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娇兰口红28号  kiko有黑色口红吗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兰蔻菁纯口红391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兰蔻256口红颜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novo口红敢用吗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怎么涂口红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