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兰希黎,美源于自然

兰希黎,美源于自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2 16:13编辑:vdo
分享:

1.jpg

环境污染,我们深受其害。空气中的雾霾、水污染、化学污染、汽车排放的废气、食品添加剂、护肤成分超标等等,从大到小,无不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保护环境,保护地球,我们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作为纯天然植物护肤品牌的兰希黎,一直秉持着绿色环保理念,不断满足女性对美的追求,同时,也将“守护地球之美”作为品牌的社会责任。

为了宣扬环保理念,呼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点小的改变开始,节约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4月22日,第48届地球日,兰希黎携手美肤老师团,发起了一场环保为主题的走秀晚会。各位美肤老师也都在用实际行动在贡献自己的力量,身上所穿的礼服都是老师们自己亲手做的,利用的都是办公室废弃的废纸,变废为宝,制作成一件件礼服,今晚没有华服,但是她们显得光彩照人。

模特们穿身环保服装,手拿兰希黎系列产品缓缓登场。本次环保走秀的模特都是兰希黎大学的学员以及产品研发师,向大家展示最真实的“纯净、自然、健康、有责任”的兰希黎,传达着兰希黎对于绿色环保的支持和天然品质产品的承诺。

兰希黎在探索珍稀植物,发掘植物护肤能量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保护自然环境对于爱护地球的至关重要。兰希黎秉持“自然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品牌理念,用行动在证明,杜绝铅汞等有害化学成分,纯真天然,呵护地球环境,更呵护女性的美丽健康。

美,源于自然。让我们一起努力,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爱护地球,也是在爱护我们自己本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mac樱花限定口红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红色口红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oroh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unny口红怎么样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tf黑管口红86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接吻前擦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mac口红c68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lirenmeng口红价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掉色  口红代购靠谱吗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nars口红笔cruella  朱砂红口红颜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唇膏口红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王佳芝口红沾杯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cpb官网口红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迪奥口红863试色  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