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性一生能吃掉三斤半口红! 如何健康用口红

女性一生能吃掉三斤半口红! 如何健康用口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9 22:19编辑:xdwd

说起口红,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化妆品,对于女性而言,口红这种化妆品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每天都化妆的女性,每天都会吃一些口红到体内,但拥有非常大重金属含量的口红,会危害人们得健康,那么如何才能健康的使用口红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每天吃整管口红才足够伤身

我们说话、喝水、吃饭都会有意无意吃掉口红,但对身体几乎没有影响。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邹先彪主任告诉记者,平时被人提及最多的口红中含铅量的问题,我们也不用过于担心。邹主任表示,因为国家已经禁止在化妆品中添加铅,但在制作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有些微量铅进入,其对身体的危害也是微乎其微的。

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委员会曾在2010年确定了一个“暂定每周耐受摄入量(PTWI)”,为25微克/千克(体重)。一名健康女性,体重多在40-60kg之间,故铅的耐受摄入量在1mg-1.5mg/周。以对口红规定的最高铅浓度为40mg/kg来计算,那么一周直接食用25-37.5g口红才会达到可能导致毒性的耐受摄入量,平均到每天,每天需食用3.6-5.4g口红会超过耐受摄入量的阈值。一支口红平均以3-3.5g来算,每天直接吃超过一管口红(且是规定范围内含最高铅浓度的口红),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装饰预算员累吗  一加五t手机尺寸  谷氨转肽酶高是怎么回事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巴布豆童鞋质量如何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帕加尼中国特别版睚眦  伊朗玫瑰精油价格多少  遮瑕bb排行榜10强  史上最好听的女孩单字  肝功能岩藻糖苷酶高  ai用什么软件打开  卧室红色按钮怎么复位  排卵同房第六天屁多  十大轻奢品牌女包  低调包包大牌  珠光哑光散粉  Ariar  修正613代餐粉  迪奥漆光874  专科毕业论文1000字  ask to  fgo第二部人智统合真国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五色花瓣腮红使用方法  让手胖起来小妙招  所有化妆品的名字  fancl官方旗舰店  苹果7p大概要多少钱  怎样画好眼线和眼影  芭芘的意思  bikes的发音  社区矫正平台  中国医用护肤品有哪些  outwitting  一加6t怎么用耳机  乐敦绿瓶眼药水  棉花糖粉饼日期怎么看  古代好听诗意的菜名  什么礼物好送客户  canmake腮红选色指南  宝格丽手镯如何打开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减肥  从什么什么弱成语  全部车标认识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海思半导体上市公司  送妈妈包包什么牌子500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移动套餐资费一览表  丽妍雅集价格表  植村秀哑光唇釉or01试色  三文鱼好听的菜名  Q3油耗显示不稳定  如何用示波器的ch2通道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泽平的含义  开源企业文件管理系统  程序员一般找哪种女人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克莱斯勒属于什么档次  teclana翻译  女士职业装品牌平价  阿玛尼小黑管301  macbook air和pro区别  成都红叶谷学校坑人  尊秀化妆品怎么样  珂润水乳适合男生吗  川师大心理系徐琴  护理在职研究生报名  幼师继续教育反思周记2000字  什么牌子的橘色唇釉好看  萨莉亚为什么便宜  eppendorf离心机说明书  哪些大专学校不看分数  描述奢侈品的形容词  kipnap  中国最大护卫舰058  bcl一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