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若昀:我希望我的脸和牙齿一样白

张若昀:我希望我的脸和牙齿一样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1 14:55编辑:vdo
分享:

5月的三亚,和以往的椰树、大海白云没有什么不一样。

三亚的5月,又和以往的三亚多了一份天生的纯净。

没错,天生纯净,不纯不爱!伊贝诗纯净面膜新品发布会在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召开。被誉为新花样男神的张若昀空降发布会现场,让这一切更多了一份“不纯不爱”的纯净和喧哗。

5月9日下午2时许,当发布会现场的主持人宣布有请天生纯净伊贝诗纯净面膜代言人出场时,张——若——昀的三个字被现场2000多名粉丝呼啸喊出。好菜不怕晚,当我们还没有看到张若昀的身影时,舞台的大屏幕率先开启了“不纯不爱”的悬疑广告大片,不纯不爱,不纯,不爱,不纯,坚决不爱!

谁曾料想,台下一群打着“张若昀”旗号的粉丝团YSSY,居然喊出了——张若昀——我们不喜欢你!啥?不喜欢,这是专业过来黑张若昀和砸场子的小团体吗?估计那会现场的保安大叔和小编一样,都是一脸的懵逼状态。后面却又喊出了——我们爱你!好嘛,这口号喊得不带大喘气的。只见台上的二哈哥羞嗒嗒滴,那表情,请让小编在此停顿回味3秒钟。

非常有幸的是,张若昀还邀请了到场粉丝团的3名成员,亲自为她们在购买的不纯不爱——纯爱是什么——伊贝诗纯净面膜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话说在签字前,3名女生都是又局促又紧张,求那一刻3名女生的心里甜蜜指数。

前方高能预警,辣眼睛——伊贝诗的CS渠道培训总监邓云飞此刻化身YSSY的成员之一,主动提出了要替昀朵们拥抱下张若昀时,各种羡慕嫉妒恨的小伙伴立马不干了,不过张若昀还是大大方方地和邓总监来了一个拥抱。

当邓总监问起针对伊贝诗纯净面膜,你有什么想说的,二哈却冒出一句神句——我希望我的脸和牙齿一样白!真有你的,看来不纯不爱,这纯的真心爱到家了——

不纯不爱,不纯不爱,不纯坚决不爱!好嘛,又来一遍。

纯爱是什么?是因爱而欣赏,更懂得改变;纯爱是即便别人爱,你仍然爱;纯爱是你爱他之前,爱是一堆条件,之后爱是一个名字;纯爱是纯净深海带给肌肤放心的爱;纯的爱,放心的爱。

伊贝诗纯净面膜,纯爱不是喜欢,只是爱。

那就好好聊爱的打开方式,这不?伊贝诗的董事长杨增松先生以潮汕方言向我们深沉地娓娓道来,特别是那句“唔纯坚决唔爱”让人捧腹开怀;紧接着,董事总经理阳猛先生也以四川家乡话展示了爱的方式,突然让人想吃火锅的冲动有木有?

其实针对伊贝诗纯净面膜,张若昀还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说的真好,纯净是一种能量,纯净就是伊贝诗纯净面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口红眼影简笔画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ysl中国风口红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夏季口红排名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画口红方法  哑光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lerouge口红332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最火套装口红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粉色系口红色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不沾杯口红制作教程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cvz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欧莱雅最火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大牌口红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泰国海绵头口红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spolir是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口红名牌产品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