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技术推动企业发展,福格森为神冠控股添砖加瓦

技术推动企业发展,福格森为神冠控股添砖加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2 10:01编辑:vdo
分享:

据相关媒体报道,继去年2016年10月的新品发布会后,胶原姬面膜近日又有新动作,邀请其首席体验官(品牌代言人)徐璐拍摄了一组以“还原真美”为主题的TVC广告片。这组广告片表明了胶原姬深入市场的决心,同时,也将把胶原姬的产品特点、品牌理念和内涵等信息传播给更多的人。

全球首创的科学提取胶原蛋白膜贴材质、国际领先的胶原蛋白萃取和透皮渗透技术,是胶原姬面膜最突出的两大特点。凭借优质的原材料和先进的技术,胶原姬能将珍贵的活性胶原蛋白提炼成面膜膜贴,再通过对官能基转化,帮助皮肤高效吸收的高效精华。

胶原姬面膜之所以有这么明显的技术和原材料优势,是因为它是国内最大的胶原蛋白应用企业——神冠控股旗下的子品牌,背靠集团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研发团队,凝聚了神冠控股多年来积累的胶原蛋白核心技术。

神冠控股正是以胶原蛋白起家的,在胶原蛋白肠衣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已具有36年的历史。早在1979年,神冠控股就开始研发胶原蛋白肠衣,并于1989年生产出中国第一根胶原蛋白肠衣,是中国首家取得胶原蛋白肠衣技术发明专利的企业。胶原蛋白是21世纪战略新兴生物材料,近年来,神冠控股除了重视技术的创新,还开始了产业的多元化发展,将胶原蛋白技术拓展至医药、美容、食物及保健品等多方面的应用,并通过一系列并购揽下了多项相关资质。

2015年,神冠控股就耗资3亿元正式注资了从事专业保健产品的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格森)15%的股权。福格森是一家专注孕婴营养17年,集孕婴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与神冠控股相同的是,福格森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科研、鼓励创新,通过对人才的培养、设备的更新以及研发的持续投入,不断促进技术和产品的优化升级。在2010年,福格森就花费了1.5亿资金,建设符合国际标准的集办公与生产为一体的洁净厂房,提升实验室的研发水平。

多年来,福格森鼓励员工积累营养保健领域的专业知识、保持自主研发的热情,从前沿性医学科技发现和原创性的发明,到应用技术的改进,都坚持最广泛意义的创新。同时,怀着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福格森坚持与目标相匹配的最高标准的国际化品质管理规则,通过对不同剂型和生产工艺的尝试与改变,不断改善每个环节的业务能力,提升营养保健产品的制造水平,达到国际市场通行的规范,为人们提供了最高质量的产品,包括黄金1000天营养包、孕妇营养素软胶囊、叶酸营养素软胶囊和孕妇维D3钙片、小儿益生菌固体饮料等等。在这些条件的支持下,福格森无疑成为了消费者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孕婴保健品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热卖颜色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口红怎么涂正确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涂口红强吻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vibe口红公司总部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橘朵口红有害吗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搏骋口红多少钱  mac紫色口红哑光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kiko口红爆款  迪奥口红553色号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mac口红子弹头B38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chanel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香奈儿口红含汞  圣罗兰口红进价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香奈儿406口红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2000左右的口红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mac314口红多少钱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有名的口红套装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迪奥口红561试色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