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市场又新增一日本品牌 竟含17种维生素

中国市场又新增一日本品牌 竟含17种维生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5 18:22编辑:vdo
分享:

2017年5月13-14日,来自日本的低奢品牌旗下主打品牌ISEUL多维营养面部精华在位于杭州西子湖畔的湖滨银泰举办了2017新品发布会。包括媒体、创始人、在场的观众等一百多位来宾来到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与分享独具特色的ISEUL。

现场绚丽的舞台,夺目的灯光,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引爆现场氛围。此次发布会以“"探索初颜の密码 "”为主题,展示了ISEUL最新产品“多维营养面部精华”,突显现代女性“爱美,爱生活,爱自己”的摩登风范。发布会现场,品牌总监林方键先生首先上台生动地演讲,为观众们完美呈现了ISEUL成功的秘诀,随着ISEUL五种元素落入启动台中,开启ISEUL初颜密码。

目前,ISEUL进入中国的SKU有5个,分别是多维营养面部精华、小分子面膜液、初颜紧致面膜精华、内源补水面膜精华、均匀换肤面膜精华,以面膜和精华产品作为首发阵营。值得一提的是,其主打产品小分子面膜摒弃了依托膜布的传统面膜形式,提出“好的膜不用布”概念,可直接将面膜精华液涂抹于脸上。由于特别添加了纯度99%的胶原蛋白、金目鲷等丰富矿物质,该精华液可深入肌底,还原肌肤光感。此外,另一主推明星单品多维营养面部精华采用ISEUL黄金配方VITAMONE,可帮助肌肤焕发初颜般纯净光彩。

ISEUL品牌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ISEUL主打极简护肤概念,我们的产品品种虽然目前只有5种,但我们希望将多维营养面部精华这一主打明星产品推广为爆品,将来也会陆续引进更多的品种,努力争取消费者的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好用不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mac王者限定口红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mac的口红致癌吗  迪奥口红珊瑚红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李佳琦tf口红80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香奈儿口红58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娇兰新版口红  印有h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cpb104试色  美宝莲口红sor63  兰瑟口红  欧莱雅口红624  2019致癌口红名单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k24h口红  稚优泉口红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funnyelves家的口红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口红起皮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免税店有口红吗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牌子对比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迪奥28号口红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国际口红排行榜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cezanne口红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