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爱九九 震撼上市

法爱九九 震撼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7 16:26编辑:vdo
分享:

2017年5月12日11时,法爱迎来了创立以来最特别的一天,这个时间,是众师傅为法爱预测的第99天,即法爱及法爱家人们的最幸运的时间。

像所有初生的婴儿一样,法爱轻奢护肤品社交电商从诞生以来也走过了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阶段,再伟大的英雄也无法在婴儿期举起他的佩剑,这是英雄的无奈也是成长的规则。好在,法爱背后有Amanda、有Owen,还有为法爱祈福加持的诸位师傅!于是,法爱虽然也有自己初创的婴儿期,但是法爱以不可思议的成长速度快速的跨过了这个婴儿期——这99天的蓄势与成长!

今天,在法爱社交电商创立第99天,法爱带着诸位师傅的祈愿祝福,绝对创新的模式和理念震撼上市了!5月12日11点整,法爱创新模式强势来袭:福利提成特约生效,返利政策一次到位,差价福利全面推进,同级推荐返利,门槛累计升级,分红奖励不断递增,积分大奖指日可待,新人奖励始终如一!

自我的蜕变总需要世界的认可,法爱的成长燃爆着民族自豪!当异国他乡诸位颇具影响的师傅异口同声称赞法爱时,这不仅是法爱跨国影响力的展现,更是民族自豪感的绽放。诸位师傅的同声称赞,胜过自吹自擂的千言解说,从来没有哪个品牌,从来没有哪个创始人,在短短99天的成长期内就得到了泰国如此多师傅的认可。但是法爱做到了,Amanda做到了!品质的保障不言而喻,法爱大家庭的团结奋进更值得深思!

似乎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历程,可实际上这更是一个“蓄谋已久”的故事,法爱在第99天震撼上市的预言不是今天才有,而是很久之前就在其创始人Amanda的坚信与努力下笃定,如今这一预言成真,法爱品牌分享爱、传递美的主旨也得以应验!这是法爱品牌的成长故事,这更是法爱家人的神奇相约,第99天,法爱最大的红利期应运而生!错过了什么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此时此刻抓住最接纳、适合你的一份事业——法爱大家庭等你来加入!

第99天是一个结点,更是一个重新启航的标志,在法爱未来的前行道路上有更多的“九九之约”等着法爱家人跨越升级!让我们与法爱一起,因爱而生,为美而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最全口红知识  持久好用的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香奈儿口红含汞  sillage口红在哪买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clio口红08  mac口红批号d17  兰蔻丝绒134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什么叫口红分装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635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ysl口红19号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女生有多少口红  口红便宜品牌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貂蝉拜月口红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口红哪个牌子最高档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薄嘴唇涂口红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