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朴叙俊代言TIRTIR媞乐媞乐全线入驻乐天免税店

朴叙俊代言TIRTIR媞乐媞乐全线入驻乐天免税店

来源于:未知2019-09-05 11:11编辑:human
分享:

韩国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于8月1日正式入驻乐天线上&线下免税店。TIRTIR媞乐媞乐是由韩国新生代人气演员朴叙俊代言的敏感肌护肤品牌,在韩国本土很受欢迎。

图片4.png

图源:韩国TIRTIR官网

据悉,入驻不到一个月,热门产品泡沫舒缓爽肤水广受好评,是乐天网上免税店是断货榜单上的常客。

图片5.png

图源:乐天免税店官网

TIRTIR媞乐媞乐的泡沫舒缓爽肤水是今年夏天韩国爽肤水界的一匹实力黑马,以其独特的泡沫质地爽肤水,安心的成分迅速吸引了韩国本土女性的目光,连人气演员李多海都在用的真正的国民产品。

图片6.png

除此之外,乐天线下实体免税店也是人气爆棚, 柜台挤满了排队购买的顾客。据柜员介绍,这个品牌不仅深受韩国本土的欢迎,最近也时不时会有中国游客来购买,尤其是明星同款的泡沫舒缓爽肤水一度专柜也断货,是名副其实的新晋断货王。

目前朴叙俊代言的TIRTIR媞乐媞乐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算高,但是相信品牌代言人朴叙俊的影响力以及产品自身的魅力会为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持久发展带来助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用水果做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兰蔻菁纯口红335  迪奥口红756试色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常见颜色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阿玛尼口红太干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铅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上一个h  兰蔻大红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口红能天天涂吗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kiko口红428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tf的fabulous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涂口红后嘴唇白  迪奥口红464色号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难买  迪奥红管口红555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ysl口红滋润型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口红唇膏打底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2019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alobon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