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王『碧柔水感净透卸妆露』新上市

花王『碧柔水感净透卸妆露』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11-01 11:25编辑:human
分享: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é)」品牌于19年11月,推出全新单品——『碧柔水感净透卸妆露』。

上市目标】

「碧柔」卸妆产品因多样化的产品系类及卓越的功效,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们的喜爱和信赖。为更全面提供面向不同肤质、不同妆容的卸妆体验,「碧柔」推出全新卸妆单品——『碧柔水感净透卸妆露』。其水感质地,油般卸妆力的特点,满足浓妆消费者对高卸妆力的诉求。不仅能够轻松卸除防水彩妆,同时容易冲洗,卸妆后肌肤如刚洁面般清爽通透。

【产品特点】

水漾清爽,油般卸妆力

● 轻轻按摩就能有效溶解彩妆,防水睫毛膏也能轻松卸除。

● 无需使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洗,减少多次洁面给肌肤造成的干燥。

● 手干手湿都适用,且散发清爽的水漾花香。

【产品名称/容量】

碧柔水感净透卸妆露/230ML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19年11月/(全国大陆地区)

【网站登陆】

碧柔官网:http://www.kao.com/cn/biore/

碧柔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obiore

碧柔官方微信:kao-biore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偏紫色大牌口红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欧莱雅口红219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迪奥999口红颜色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哪儿有卖口红的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质感分类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圣罗兰04口红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口红颜色对应图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加拿大买ysl口红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mac口红底部a38  欧莱雅932口红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适合皮肤暗沉的口红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接吻擦口红吗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ysl橘色系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大乔口红试色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mac大白兔口红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迪奥官网口红  3ce口红什么味道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正红色口红试色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75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MATTE系列口红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